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2

2



  叶修站在空间里,看着面前飘过的一串串数据很茫然。


  叶修:“我死了啊?”


  系统回答他:【还没有。但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叶修:“没死就成。去去,没事儿干吓我做什么。”说着从容地掏口袋,打算点根烟。结果一摸,没摸着。


  叶修这下反倒是惊了,瞪眼道:“我烟呢??”


  系统:【没了。你接下来这个要工作的环境禁烟。请你先适应。】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什么工作环境啊?还禁烟?我不去。”他果断拒绝。


  为了表示“先别拒绝,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大侠你先听我说”的服务宗旨。叶修面前仙雾突然缭绕了一圈,彩光辉映,一派神秘之色。


  【系统:欢迎来到新开发全息修仙系统体验中心,玩家叶修,您被我们的测评人员公认为最会打游戏的人类。希望您能在接下来的世界里扮演角色,体验修仙世界的乐趣。以此为我们系统测评组带来可靠数据。】


  【您需要做两件事,1,根据系统要求达成任务,完成最终目标。2,做你自己,不必迁就任何人。本游戏没有强制要求玩法。】


  【体验结束,我们将为您提供一项终生福利作为奖励,请您加油。】


  叶修:“我可以不体验么。”


  系统没回答他,估计是沉默着拒绝了。叶修等了一会儿,没等到答案,心下了然了。


  他想着自己刚才听到的消息:“好吧,那把话说明白,修仙我是懂的,照你们的要求,我的任务和最终目标又是什么?”


  系统:【成为最强者,一统修仙界!】


  叶修:“……”


  好像很难!


  叶修:“有没有具体要求?”


  系统那边总结了一下任务,扭扭捏捏告诉他:“打败一统天下路上的绊脚石,获得奇遇,逐一消除成为最强者道路上的劲敌。”


  叶修心想也在理,点头道:“我的劲敌有哪些啊?快给本最强者呈上来。”


  顿时,一排电子荧光屏幕出现在面前。


  叶修满面从从容容点开第一页。


  【修仙正派·霸图山庄:天下第一山庄,庄主韩文清。副庄主张新杰。任务目标:拳打南山韩文清,脚踹北海张新杰。】


  叶修在那里停了足足一分钟。平息内心,若无其事的翻过去一页,手却不住在发抖。


  【修仙正派·微草仙宫:宫主王杰希。任务目标:洗劫仙宫,挨个揍遍。强轰宫主,逐一灭歼!】


  叶修:“……”


  


  再翻过去一页。


  【修仙正派·蓝雨连环十四坞:坞主喻文州。打手黄少天。任务目标:翻天覆地,血洗莲坞。百战百灭,敌者尽除!】


  叶修一口老血闷在胸口,看见这几个熟悉哥们的名字,好半天居然是下不了手。他觉得这任务实在是太扯淡了,满头乱麻继续往下翻。


  【修仙正派·虚空镇】


  【修仙正派·百花谷】


  【修仙正派·烟雨楼】


  【修仙正派·皇风城】


  杀杀杀杀!


  血雨腥风!


  一片残忍!


  毫不留情!


  直到翻到最后一个【轮回阁】,看到任务目标是“掳走阁主周泽楷,关在家里挠痒痒”时,就算是叶修也有些受不了了。


  叶修挑眉,道:“这就是我的任务?我这还能算是修仙么?”


  系统:【谁说要你修仙,你修魔啊。】


  叶修抬头一看,发现自己头上一块电子屏幕响当当写着一个称号:


  【混世魔君·叶不修】


  叶修不可置信。


  喵喵喵?


  “这不是修仙游戏么?”叶修问,“我怎么成大反派了?”


  【系统:你的终极任务,就是把这些正派都挑掉,为魔为狂,一统天下】


  那还了得。那天下不就得完犊子了?


  叶修万般吐槽横在心尖。本来想提意见,然而转念心想:算了算了。反正一个测评系统而已,就当不同职业不同玩法了。管他是仙是魔,是正是邪


  可以可以,早玩完早回家吃螺蛳粉。


  【系统:是否已经接受世界观?】


  【1,是】


  【2,否,再让我看看】


  叶修选了【1,是】。当初他看百人本boss攻略都是五分钟,区区一个修仙设定,又能有多复杂。


  仙雾缭绕从眼前散去,叶修闭上眼睛感受数据加载。许久之后他张开眼,眼前所处的地方是一个洞府。


  身前脚边,一个小美女柔柔弱弱,穿的很清凉在他脚边跪下:“大王~~~”


  叶修眼前突然出现两个选项。


  【1,将她扶起来】


  【2,让她滚】


  叶修心想,自己初来乍到,正好找这个小美女问问情况。遂选了1,将NPC小美女扶了起来。


  岂料下一秒,自己这个角色开始自动走剧情,面露凶光,一掌把小美女打的吐血飞出去。


  “何人如此大胆,胆敢用美色妄图乱我心志,阻我一统天下!”


  叶修:“???”


评论 ( 58 )
热度 ( 9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