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13

 13


  饭很好吃,叶修眼看着对面那个白衣服小剑客,风卷残云扒了桌上一半的菜,已经吃了五碗饭。


  喻文州宠溺笑道:“小孩子长身体,吃得多,别见怪。”


  叶修叹为观止,伸出筷子去夹一个水晶虾仁。嗖得一声,叶修还没来得及下筷子呢,卢瀚文就把那个大虾仁给扫走了。


  叶修:“……”


  然后卢瀚文的嘴就被冻上了一层冰渣子。


  叶修:“…………………”


  黄少天把筷子一甩:“不吃了,在我们的地盘欺负人是不是!”


  周泽楷目不斜视,往叶修碗里夹了个虾仁,随着叶修在边上吃的开心,自己却不说话垂眼坐在一边。活像个伺候外子吃饭的夫人,又贤惠又讲礼数。


  叶修吃的爽了,看他:“你怎么不吃啊,回头别把你给饿瘦了。”说着往周泽楷碗里搞了一大茬苦瓜。


  修仙之人本来就不用进食,有时候装比风雅,喝喝酒品品茶就算了。再不济吃个点心,人间烟火反而会弄脏内府。


  但周泽楷看那苦瓜一眼,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修长的手拿起了玉箸,居然低头真的吃了:“嗯。”


  好不容易苦瓜吃完,周泽楷满口怪味苦不堪言,面前碗里又多了一大茬鱼腥草。


  周泽楷:“……”


  叶修把不吃的蔬菜并姜葱蒜八角茴香一起丢他碗里:“来,别饿着。”


  周泽楷:“不吃别给我。”


  叶修笑道:“不能浪费啊,以后一起两个人过日子,多少得盘算着点。”


  叶修本来想的是,多了一个人吃吃喝喝,总得注意伙食费。但听在周泽楷耳里,却是误解成了另一番意思。他眉目动了动,居然真的又拿起了筷子……


  黄少天忍无可忍大喊一声:“够了啊啊啊!”


  黄少天:“你们轮回光卖你画像雕像等身像立牌像枕头套木雕小人周边,就一分钟几十万上下的收益,还跑到我这里来吃生姜?!你们吃的不是生姜是狗粮吧!我次奥!周泽楷你要不要脸了!”


  周泽楷:“呵。”


  黄少天嘴巴一冻,尝到了满口冰渣子,呸呸全吐了,大怒之下抽出冰雨踩上桌子要去砍他。


  喻文州拦住他的腰:“冷静冷静!少天乖啊。”


  叶修看他凑近了,扯过黄少天落在桌子上的外袍衣角把嘴给擦了,挑衅般地打了个嗝。


  黄少天:“……”


  得打架,必须得打架。


  叶修:“饭吃完了,该干正事了。”


  喻文州好脾气明知故问道:“什么正事?”


  叶修:“烧你和尚庙,打你小鱼苗。”


  喻文州:“……我觉得不行。”


  叶修:“我觉得可以。少废话,我数三个数,叫人出来,我开始踢馆了。一。”


  黄少天大怒:“欺人太甚啊可恶!”


  卢瀚文大怒:“就是就是!我们还请你们吃了饭呢!”


  叶修理直气壮:“吃了饭才有力气打嘛,这不是为你们着想么?”


  说着突然拉着周泽楷暴退,躲过了桌子底下席卷上来的一道水刃。


  叶修:“还搞偷袭?文州你不地道啊?”


  “吃完饭才有力气打架啊。”喻文州笑道,“这不是你说的么?”


  水刃生生不息,润物不止。一分二二分四,最后如同漫天降下的大雨一般开始袭击而去。周泽楷剑都没出,强大的灵力就把那些水刃冻成冰,哗啦啦掉了一地冰雹。


  蓝雨是水上船坞,自然不会缺水。水灵根在这样的地方简直是巨大的加成。


  喻文州一抬手,水在手中凝成一把法器,比起剑刃更像是权杖,蓝衣裳的公子蹁跹不已,随手一扬权杖,叶修向后急退的地方就出现了一排水牢,限制住了他们的活动。


  叶修看了看对面仨儿人,搂着周泽楷的腰,贴着他耳垂问道:“在这个世界里,你和黄少天,谁厉害一点?”


  周泽楷沉吟片刻,权衡实力一番,小心得出结论:“我。”


  叶修起了好玩的心思:“那我和你,谁厉害啊?”


  周泽楷想也不想:“你。”


  叶修笑了几声,很是满意把周泽楷一推:“你也是正道,立场在这里不方便出手。去喝茶,看你未婚夫教训这群人便是。”


  叶修面前竖起一道水幕,其中灵力带来不小的伤害攻击。叶修周生腾起魔气,大喝一声:“却邪!”


  选项这时候出来了:


  【1,和黄少天打个痛快。】


  【2,恳请周泽楷帮你……


  叶修看也不看就直接选了1,男人打架,还要媳妇儿帮忙?娘们唧唧的。


  冰雨剑刃破开水幕刺出来,直指魔头面门。叶修瞳孔只见剑尖寒芒零星一点,不躲不闪,手中猛地接住爆射而来的却邪,枪尖对剑芒,直接劈砍了上去。


  火花四溅,又被水汽熄灭。


  黄少天:“哇,好啊,这原来是你的矛,我说怎么半天拔不出来!”


  叶修纳闷:“你好生生的,为什么要拔我的毛?”


  黄少天:“……”



  


评论 ( 67 )
热度 ( 8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