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20

20


  任务二完成,系统哗啦啦奖励了一大堆经验和东西,叶修仔细看了一下,发现没有他攻略周泽楷那会拿的东西多。


  凭什么?



  【系统:双人完成任务,经验奖励平分】


  叶修:“哪门子双人任务啊,我是内测玩家,周泽楷他一个修仙者也能拿奖励?”


  【系统:双修。】


  叶修:“去去去!”


  不过他也没多在意奖励多少问题,感受了一下自己魔修的内力精进,千机伞也随着奖励到手了。


  叶修撑开伞面,再合拢,随手按照意念一抖,千机伞就变成了两把太刀。


  接着叶修开始狂抖,于是千机伞频繁变出各种造型。有弯刀唐刀武士刀,短剑软剑双股剑,飞镖暗器金铃锁,勾叉长棍峨眉刺。除此以外,还可以变成指甲刀,剪刀,菜刀,开瓶器,小镊子,指甲锉,工兵铲,洛阳铲,铁蒺藜,美容针,大锅铲,铁烤架,丝瓜刨子,裱花器……


  叶修把千机伞变成一张折凳,舒服坐下,心想真是他的宝贝好伞。肩上千机伞一架,走遍天下都不怕。


  他伸手去拿果盘里的水果,一摸,空了。


  “……”


  魔君拍拍手:“来人啊。”


  两个黑衣服的手下瞬间出现在身边:“属下在。”


  叶修:“那个蓝色的苹果再给我来几个。”


  两个手下对视了一眼,露出为难的神色:“君上……蓝苹果……混元冰羽玄化果已经吃完了。”


  “再去买点啊。”叶修想了想,“哦,我们是不是财政紧张?”


  “不!怎么会!”一个手下忙道,“除了那该死的轮回阁,整个修仙界都没有我们家有钱的了!魔君天下至富,千秋无期!”


  叶修往“该死的轮回阁”的主人那边看了一眼,周泽楷正在翻看一本书,眼睛都没有抬一下。


   叶修教训手下:“咳,下次别这么说了。既然有钱,那就出去买点蓝苹果来吃。”


  手下为难道:“回君上,整个修仙界的玄化果,几乎都被我们收集来了……吃完了……就还得……”


  叶修:“……?”


  手下:“还得再等一千年……”


  一千年?这修仙界这么落后?都没有化肥催熟这个朴实的农业技能么。叶修匪夷所思,觉得自己之前也看过修仙小说,什么灵泉啊,空间啊,瞬间就可以催熟万年仙草的,被催熟的仙草功效还不变,简直如开挂一般牛逼。叶修将信将疑看着他俩手下,是不是他们在驴自己?


  另一个手下眼珠子转了一圈:“要是君上想吃,其实还有别的办法……”


  叶修挺感兴趣的看着他,就见这个手下眼中神色一闪:“听说那微草仙宫,仙子仙童无数,宫中之人最擅长培育仙草。他们有着整一座山脉的灵脉来养植物,其中灵泉无数,说不定还有一个大的仙果园子。要是君上你想吃……不如……”


  叶修听了觉得,那岂不是美滋滋,但想了想,还是十分矜持的道:“不好吧!”


  周泽楷看书的动作顿了顿,抬头看了他一眼。


  叶修:“我跟王杰希多少年朋友了,去他的地盘拔草草,有伤我们之间的美好情谊啊。”


  周泽楷翻书页的动作停在那里,面无表情,看着叶修不眨眼。


  手下:“君上,我们修魔的哪来的朋友啊。世上没死的人,要不就是可以一睡的姘头要不就是等着被杀的仇人,难不成,君上是看上了他们的……”


  叶修如芒在背,寒毛直竖,连忙打断他:“年轻人,你的思想很有问题。快去绕着山脚倒立跑十圈再来见我。”


  手下一头雾水地遵命走了。


  另外一个手下幸灾乐祸笑着嗑瓜子,吧唧吧唧。


  叶修:“你去陪他一起跑,你不用倒立,看着他别偷懒就行。”


  于是另一个黑衣手下收起瓜子,也一脸冤枉地跑圈去了。


  等人全走了,房间里温度降了十度。


  “……”叶修称赞,“好小周,我正好热着呢,来,把这个西瓜给冰了。”


  周泽楷接手,西瓜冻成了一个冰砣子递回去。要是想吃,还得费一番功夫破冰。


  叶修抱着那个西瓜冰球哭笑不得,心想,之前奶周丁点大的时候,就吃醋到连他和喻文州多说句话都不行。这长这么大了,居然还这么容易吃醋。


  周泽楷:“世上活人……不是姘头……就是仇人?”


  “……”


  天气热,叶修索性抱着冰西瓜解暑。眼睛无奈撇了他一眼:“喂,你在闹什么?”


  周泽楷:“那我,是什么?”


  “你都不是。”叶修嘲笑道,“你是死……”


  周泽楷:“……”


  叶修:“……鬼。”


  周泽楷:“…………”


  叶修:“死鬼,玩什么不好玩食物。你看这西瓜,这怎么吃啊?你来解决。”


  周泽楷眼神冷漠,接过西瓜,手心点开一团火。哗啦啦,西瓜瞬间被烧成灰,没了。


  叶修面无表情道:“赔。”


  周泽楷想了想,点头:“好。”


  说着起身,左手现出碎霜,右手现出荒火。绝世美人眼带杀气,面露冷意,提着剑就要出门,那气势瞬间炸开,虽千万人吾往矣!


  叶修拉着他:“你去哪儿啊?”


  周泽楷:“洗劫微草,还你西瓜。”


  “……”


  叶修抱着他的腰,哄着醋坛子微笑道:“我错了我错了,你是我天上地下独一份儿的好媳妇儿。别闹,最爱你。”


————

别闹,最爱你~n(*≧▽≦*)n



评论 ( 51 )
热度 ( 8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