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无间长情24

24



  等人走了好久以后,江波涛叹了口气。


  江波涛:“我们回家吧。生意暂时谈不成了。”


  帘子屏风后面的人没有动静。


  江波涛若有所思:“他鞋面有血,我看见了。那样光鲜的衣着,却有着一双染血染泥的鞋子……哎。”


 过了一会儿,没人说话,反倒是包厢里要的点心先上来了。


  点心很多,有绿茶酥,鲜肉月饼,鲜汤小笼,杏仁奶酥。看上去都很好吃,但是唯独那碟绿茶酥不是沪城的特色,也不像是轮回酒楼的厨房特产。倒像是本城那家,特别需要排队才能买到的之味观产物。


  江波涛笑道:“你干嘛提前叫这么多吃的?人走了,岂不是浪费?”


  一只雪白的手掀开珠帘,穿着警服的周泽楷面无表情地走了出来。


  周泽楷:“他说的,讨好他,要用点心。”


  江波涛本来还想揶揄他几句,手下打电话来了。


  他不好意思对着周泽楷笑笑,接了起来,说了几句话,脸上的表情逐渐凝重起来。


  周泽楷:“?”


  江波涛摇了摇头:“家里说,突然来了一个人要投靠我们,说是做了一票大的,已经走投无路了。”


  亡命之徒,太阳底下活不下去就想走黑路子。然而黑路其实也是不好走的,地狱无门,不是每个人都能走的进来。


  这种人江大佬看多了,只不过听电话,这次的人似乎有些奇怪。


  江波涛:“我给你叫两个菜,你吃了午饭回警察局吧。你小心就好,我先回去处理事情。”


  周泽楷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


  ……


  叶秋坐在病房里,绑着绷带吊着个手:“哥哥,啊——” 


  叶修一脸惨不忍睹,给张大的嘴巴里,喂了一勺皮蛋瘦肉粥:“啊。”


  叶秋咽了:“啊——”


  叶修忍住想把粥糊他脸上的冲动:“啊。”


  又给喂了一勺,叶秋被粥烫的左右抖腮帮子。


  叶修把碗放下:“谁打得你,我上门去撕他全家。”


  叶秋:“隔得远,没看见。”


  叶修:“我们最近得罪了哪个仇人?”


  叶秋抬头看天花板:“我们最近的仇人多着呢……”


  白道警察,那个姓刘的皮条客,那个打了叶修被叶秋出手砍的家族……


  再加上之前的,数都数不过来了。


  叶修一声长叹:“哎。”


  叶秋唏嘘:“……要不是念念救了我,还用别墅里的电话找了救护车,我可能就被补刀,再也见不到你了哥。”


  叶修疑:“念念是谁?”


 病房门开了,进来一个提苹果篮子的小姑娘。小姑娘颇为吃力,看到叶秋笑了一下:“叶叔叔!”


  两个叶叔叔:“……”


  然后叶修被直接略过,小姑娘直接拿过一个苹果,直冲冲递给叶秋:“叶叔叔!给!”


  这都还没洗呢。


  叶秋对这小萝莉一直有点不好意思,于是偏过头不去看她,躲闪着道:“不用了不用了。”


  叶修接过苹果,抛了一下,递还给她:“小姑娘,出去洗一下,洗一下他就吃了。”


  小姑娘哦了一下,忙跑出去了。


  叶修叶秋对望一眼,叶秋抬头看天花板。


  叶修好笑,自己低头,把碗里剩下的粥给喝了:“放心,我会替你报仇的,你好好养伤就是了。”


  叶秋心里笑嘻嘻,嘴上麻美皮:“你别给我惹麻烦就好了!报什么仇,你小心不要惹祸上身……”


  叶修:“啊。”


  叶秋张嘴:“啊——”


  被喂了一口粥。


  叶秋被烫的左右抖腮帮子,含糊不清:“对了,我刚接到消息,说安文逸从广东回来了,你去接他了么?”


  安文逸行事稳当理智,虽然不善打斗,却是叶家决不可缺少的一位重臣。前段时间广东蓝氏运来叶家的一车货出了问题,也是他警敏,换成了一车糖水梨,躲过了所有麻烦。


  叶秋派他去广东出差,和广东蓝氏喻文州谈生意,现在应该是成功回来了。


  叶修:“我不是在这里陪你?难道我还有个名为叶啾的三胞胎弟弟分身么?”


  叶秋瞪了他一眼。


  叶秋:“我没什么事,还挺好的,这里还有人保护我,明天就能出院回家去了。你先去见见小安吧,说不定他带了什么重要消息回来。”


  叶修:“成吧。”


  病房门又开了,念念小萝莉拿了个水淋淋的苹果跑进来,不小心甩了叶秋一脸水。


  叶秋惊慌躲开:“快把她也带走!快啊!”


  叶修:“……”



评论 ( 27 )
热度 ( 370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