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10

10


  告别了外国友人,两人本想要重新开一局,结果黄少天说他暂时不来了。


  黄少天:“哦,我家邻居上门来拜年了。来了八九个小孩,我妈让我去发红包。”


  叶修:“八九个小孩?嚯,蓝雨的年终奖金够你包的么?”


  黄少天:“放心。我昨天去银行换了好几百张一块的,我妈帮我全包好了,到时候见了小孩子,我就到时候就来一场浩浩荡荡的天女散花。”


  叶修:“……啊。”都忘了黄少天是广东人。


  黄少天:“冇办法啦。我哋晚黑见吧?食完晚饭再一起玩。”


  叶修:“可以,那就晚上见。你家晚饭吃什么啊?”


  黄少天:“福建人。”

 

  说完以后,黄少天就下线了。


  这时候方锐洗了一盘草莓,叼了一个跑过来:“带我一个老叶,我也要玩!”


  叶修感觉方锐有点像,以前自己家过年经常回来凑热闹要求他带着打游戏的表弟。


  叶修呼出一口气,笑道:“来吧来吧。”


  方锐大大咧咧登录:“老叶你账号借我。”


  叶修:“账号是我的名字,密码也是。”


  方锐输入账号:yexiu 密码:yexiu。


  【提示:账号密码错误。】


  方锐输入:账号wodemingzi 密码:yeshi


  提示:账号密码错误。


  方锐挠头:“???怎么回事?”


  叶修鄙视地看了他一眼,凑过去输入账号:wudizuijunlang。密码:tianxiadiyiqiang


  方锐:“卧槽你要点脸好吧?”


  等到方锐名正言顺的登录:【我是方锐】,神清气爽,组进了叶修的小队,和叶修一起开始散排。


  叶修吸取上一局经验,有些后怕地防备道:“啊,对了,一会儿别说我俩认识啊。”


  方锐:“为啥?”


  叶修眼神阴沉:“我俩这id,他妈看着像情侣名。”


  方锐:“…………”


  一排进去,队友就有一个看起来很啰嗦的人。那哥们外观看起来粗犷不羁,一看见面前有一个长腿小短裙女号,立刻开始搭讪。


  队友大大咧咧搭话:“诶,‘我是叶修’,哟,美女你知道叶修?你也玩荣耀啊。”


  方锐噗呲一声笑出来,口水喷了一屏幕,操纵角色在原地转圈跑。


  叶修不理别人奇怪的搭讪,抽了一张抽纸给方锐,让他自己擦擦屏幕。


  那人挺招人烦的,见叶修不说话,一直在女性角色身边打转。后来跳了伞,依旧跟着叶修背后跑:“美女,怎么不开麦啊。”


  叶修边在房子里搜刮装备边随手打字:“身边有人在,不方便。”


  队友:“美女,你还在上学么?”


  叶修一抖枪,再蹲下,捡起一个二级头盔潇洒戴上:“没有,在当兵。”


  方锐笑的肩膀在都,抖得鼠标一颤一颤,瞄准镜都不稳。


  那个奇怪的队友语音嘿嘿笑了几声:“美女,你跟着我,铁定这把吃鸡。”


  叶修:“哦,是么?”


  队友:“对啊,我刚买了外挂,可强了。”


  叶修和方锐表情同时一变,方锐笑容一停,顿时皱起眉,眼睛里充满了鄙夷与嫌恶。叶修虽然没那么强烈的情感外露,但是眼神也是有些变化。


  若是说,这世界上有什么东西能够让职业选手深恶痛绝,那就是不公平的电子竞技。


  叶修平静的敲下字:“是么?什么挂啊?”


  “我全身都是挂。比如你看这个。”说着拿出了一瓶运动饮料,在一会儿在绝战圈放下,谁喝了谁必死!”


  叶修:“哦,挺厉害。”


  队友慷慨的把饮料丢给叶修:“美女,送你了,反正我身上还有别的挂。”


  叶修接了,放进包里:“还有什么?”


  队友突然一下子一甩枪,整个人如同吃了恶魔果实一样,手臂延长五十米,整个枪举到了远方乱晃。


  方锐:“……”


  只见队友为了在妹子面前耍帅,突然角色模型居然十分惊悚地跳起了舞来。叶修花了好长时间,才勉强认出来,应该是《极乐○土》。


  方锐:“老叶,你说他有这本事,为什么不出道啊。”


  叶修:“脑子有问题,娱乐圈不收吧。”


  队友一套舞跳完,如同一直求偶的火鸡,还不忘勾搭妹子:“美女,怎么样?好看吧?我不相信你现在还对我没感觉。”


  叶修想,我确实有想种弄死你的感觉。


  方锐:“卧槽这个人真的好恶心。我来弄死他吧。”


  叶修:“不急。”


  队友见眼前的女号半天没有表示,嘿嘿一声,十分猥琐地问道:“美女,你是处女么?”


  叶修:“不是。”他是双子的。


  队友的热度顿时少了一半,颇为反感道:“啧,不早说。真脏。”


  方锐更加恶心了,有点想吐,什么人啊这是。


   叶修比他沉得住气,转过头给了方锐一个眼神。方锐被他一看,立刻冷静下来了,嘿嘿一笑,表示了解。三个人一路上没遇到什么危险,就往安全圈里走。眼见着快要到绝战圈了,那个直男队显然友十分兴奋。


  队友:“嘿。一会儿我就开上无敌外挂,冲进去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叶修:“哟,你还有无敌呢?”


  队友:“是啊是啊。这样吧,如果这把我带你吃鸡了,你把你微信给我吧?让我看看你自拍,怎么样?”


  方锐见他说话立刻抬起枪,直接就对着队友腰子来了一发。


  嘭的一声,队友顿时受了轻伤,蹲在地上。


  队友:“卧槽!你干嘛啊!有病吗?”


  方锐无辜打字:“啊,对不起啊,我刚玩这个游戏,枪走火了。”


  队友骂骂咧咧拿出好几个绷带系上,一边治疗自己,一边骂脏话。


  等他好不容易把自己血线抬上去了。叶修举起枪,又对着他来了一发。


  这一下是重伤,叶修打字:“不好意思,我也走火了。”


  队友:“我屮艸芔茻!女人玩游戏就他妈是累赘!女玩家都是垃圾!”


  等到叶修把他“歉意”地拉起来了,满口骂骂咧咧说着,不得已拿出自己最后的运动饮料喝下去。


  等他好不容易治疗好了自己,方锐地狱般的又开口了:“咦,我包里什么时候多了一把98K啊?呀,我来试试看吧!”


  队友还来不及大声阻拦,方锐就准而又准地又把他给射中了。


  队友:“……”


  方锐十分抱歉地把人给搀扶了起来:“兄弟,你怎么撞我枪口上了,真是不好意思哦。“


  队友:“艹你妹!老子没有药了!”


  叶修立刻蹲下,十分体贴地说:“啊,如果不介意的话,我这里还有,请用我的吧。”说着把一罐饮料放在地上。


  那人毫无防备,直接迫不及待捡起饮料一口灌了下去。在喝下饮料的一瞬间,猛地吐出一口碧绿色的血雾。整个人立刻毒发,血溅三尺,被自己买的剧毒外挂弄死了。


  方锐忍不住大笑:“啊哈哈哈哈哈!”


  队友死了还没有退出,一直在组队语音里骂骂咧咧,说的话很没有素质。


  叶修从容打开语音:“这位兄弟,在你骂我之前,我想请问你一个问题?我一个奔三的大男人,不是处女怎么了?”


  团队语音里,立刻一片寂静。


  叶修对着那具尸体,猛地开枪,打完了自己一整梭子单:“还有,我和你再多说一句话,以后让我看到你这种人,见一次我弄死一次。”


  说着转身离开,关了语音,再也不看他了。方锐拿出一个手雷,冲身后的尸体看了一眼,把雷一抛丢在尸体上。两个人再也不回头,大步离开走向绝战圈。


  毕竟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

一些事情根据亲身和姬友开黑经历改编。



评论 ( 36 )
热度 ( 7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