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甜蜜蜜 2

2


 【二十年之后】


  时光荏苒,宇宙星辰浩荡。日子一天天过着,无论是小混蛋还是小天使总有长大的时候。面对小时候混蛋胡闹似得小插曲,其实没有几个人能一直放在心上。


  该过去的过去,该过期的过期。人类虽然已经发达到可以忽视一些自然法规,但是该有的本性还是不会少。


  一天阳光正好,南珠星海警察局里,一个年轻人揪着两个小毛贼,推开了局里的大门。


  乔一帆拿着个本子记录事情,看到叶修,突然笑了:“前辈早上好。”


  叶修皱着眉头没说话,他把手上两个小毛贼往乔一帆那里一推,还用脚踢了一下表示让他们老实点儿。


  乔一帆笑着把本子给收包里,手脚十分熟练把贼给反手瞬间压制擒拿住,拿电子手铐拷了:“前辈您又在上班路上碰见小偷了?”


  叶修心情不太好,没说话,只点了点头。


  “这个月已经第三次了……”乔一帆叫来几个小警察,让人把贼带走,转头恭敬问道,“叶前辈您吃早饭了么?”


  叶修:“……”


  乔一帆一愣,眨了眨眼,似乎明白了什么:“您这是……老毛病又犯了?”


  叶修抬眼看了他一下,皱眉摇摇头,然后捂住了腮帮子。


  乔一帆立刻有些慌了:“我、我去给您倒水,拿点止痛药。”


  叶修拉住他,摇头拒绝。他这是长智齿了。平时不去管,一发起来特别疼。在家吃不下饭,饿的前胸贴后背。牙疼的滋味连带着太阳穴也一提一提的,整个人烦的不行。


  叶修说话都疼,捂着腮帮子和乔一帆有些含糊不清道:“我今天请个假,你帮我和副队老魏说一声。我的班让方锐帮忙代一下,我这就去医院一趟。”


  乔一帆乖巧点头:“我知道了前辈,您放心。”心想叶修能乖乖去医院看病真是最好不过。可想而知他牙都疼成什么样了,才让这个硬骨头乖乖屈服。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叶修带了个口罩,一脸挺怨念的上医院去了。


  排队挂号的时候,叶修已经一天一夜没吃东西了,堂堂一个意志坚定体格强壮的alpha饿得气若游丝,和护士说话的时候蔫不拉几。搞得那beta小护士看他的眼神有点担忧,还以为这个alpha得了什么重病,寻思着要不要给副担架。


  叶修摆摆手,口罩下的嘴说了个谢谢。一开口,牙又疼的他龇牙咧嘴。


  拿着病历本走上二楼,到了牙科,发现里面还有好几个人。他心想既然还要等,干脆就先不杵在里面了。


  叶修在二楼四下转转,看到手术室边上有一个休息间,门开着,里面没人,就一张有着厚铺盖铁板床。几张陪护凳子,光秃秃的。


  叶修看室内有几幅写有医疗知识的挂画,寻思着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隐私地,他颇为感兴趣的走进去瞅。医疗挂画大抵就是讲关于人体口腔构造,以及些基础妇幼保健知识。


  正看得起劲呢,休息室门被打开了,一个带着口罩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进来了。


  那医生虽然看不清容貌,却有着一双山水画一般的眼睛,漂亮清灵极了。光是看着就可以洗涤心灵,令人心生宁静。


  那医生身材高挑,像是翠竹青松。他没说话,只是看着叶修,突然愣在了那里,半天没有反应。


  叶修只好忍痛解释道:“……您好医生,我是来看病的,但房间里面人满了,所以我只好在这里等了。”


  医生看他的眼神顿时古怪起来了。


  叶修见这医生小伙子半天不吭声,一言难尽的样子,只得说:“难道这不能呆人么?那不好意思,我走吧?”


  小伙子医生,点了点头,许久,又摇了摇头。


  ?


  气氛突然之间有些莫名其妙。


  医生扫过房间里那些看护用的椅子,问:“你一个人?”


  ?看个智齿而已,还要有人陪?叶修点头:“是是。”


  这次拔了智齿,估计有一段时间不能好好吃饭了。突然想到这里,叶修本来就饿,现在更有气无力了。叶修忍着痛,叹气道:“我已经连饭都吃不上了,手术以后,更加连送口吃的的人都没有。”


  医生站在那里沉默了几秒,抬眼看他,眼神有些同情,又有些无奈。


  叶修聊不下去了:“咳。也许下一个病人就到我了。我出去看看。”


  他刚出门,旁边妇科手术室的灯就亮了。


  一位年轻姑娘,大概是beta,刚做完人流被一位小护士推出了门,而门外是她男朋友。


  叶修一怔,反应过来了什么。猛地回头看自己待过的休息室,只见门上用牌子写了一行字,之前眼瘸没看着,现在一下子就看愣了他。


【无痛人流等待室】


  叶修:“……”

——————

伪·OA啊伪OA啊!

叶修为什么牙疼呢?

因为……小周太甜了(*╹▽╹*)


评论 ( 20 )
热度 ( 6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