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我迫不及待飞了洛杉矶看复联3。买到了最贵的票坐的特等席,但是坐在最边上倒数第二个位置。一片黑暗中身边有一个白人高壮大叔坐在我身边倒数第一个位置,但看不清长相。

然后我全程都在惊呼,但是又不敢大声说话,就一直在发抖抖。雷神和洛基出场的时候,小声用中文说好帅好帅好帅!!然后身边的那个白人大叔笑了一声,估计在笑话我好玩。

电影快到结束的时候,那个白人大叔就起身走了,小声说说希望我欣赏他的电影。中国朋友。卧槽!!!他!!!!!居然是!海总!!!!!!!!!

为了不结束以后人群堵塞,他先一步走了。我差点幸福的晕了过去!!!卧槽!!!我和海总一起看了电影!!真雷神他就坐在我旁边!!!!天啊我要发微博我要发微信我要告诉我所有朋友这是真的!!!!

然后我就梦醒了。

评论 ( 31 )
热度 ( 184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