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29

  29


  叶修填写了地址,游戏官方说道做到。门票用顺丰快递,送到以后也是两天之后了。


  大年初八,年过完。叶修收到了一封信封,面色惨不忍睹。


  陈果:“哇!”


  叶修一脸不感兴趣的样子,塞给她:“你要送你。”


  陈果立刻推回去:“送我干什么?和你想去的人一起去啊。”


  叶修推过去:“我不要上班的啊?”


  陈果推回去:“放你假不就是了,我可是老板。”


  叶修拿着那个信封,疑惑道:“这才刚放完年假啊。我短时间哪里还有假可以放?”


  陈果停顿一秒:“你还有婚假和产假。”


  叶修抬头,眼神沉着:“婚假我还可以理解,产假是什么鬼你给我解释一下?”


  陈果:“陪产啊?你太太喜得贵子,你不陪的么?”


  叶修:“哦。”


  说的也对。


  陈果看了一下信封背后的说明:“兑换时间是今年全年,找个不忙的时间和要好的人一起去吧!”


  兴欣训练室内,几个小辈都全回来了。正在紧张的做日常训练和对练。


  叶修扫了他们一圈,对陈果说:“你说我和谁去好?”


  陈果跟着看了一圈:“他们不行。没到法定结婚年龄,我不给放婚假的。”


  既然他们不行。女孩子也算了,免得毁人清白。


  那剩下的就只有……


  叶修看了看魏琛和方锐。


  叶修立刻坚定了目光:“我下午要出差一趟,晚上不回来吃饭了。”


  陈果:“可以啊。早去早回,记得多穿点衣服。”


  大年初八,到处关门的都已经开张了。叶修在往上订了张大巴票,下午一点的车。


  他身上穿一件大衣,手上拿一件,除了钱和信封,就这么一路跑上海去了。


  要说杭州和上海隔得真的近,叶修在车上盖着别人的大衣打了个盹,醒来就到上海了。上海冬天也冷,叶修下了车,站在那里吐了口雾气,想起来一件事,自己好像习惯性没带手机。


  问题来了,那么,现在要怎么联系到周某人呢?


  叶修看了一圈,心想自己现在这是在哪儿也不知道。


  他在原地站了两秒,去了报刊亭。报刊亭里有个老奶奶,正在看报纸。叶修过去拿了一本电竞周刊,直接翻到最后一页。上面是各大俱乐部公关的联系方式。


  叶修付了两块钱,用报刊亭座机拨打了轮回俱乐部的公关电话。


  嘟嘟几声,接通了。那边传来礼貌的声音:“您好,这里是荣耀轮回俱乐部。”


  叶修:“我是叶修,我找周泽楷。让他接电话。”


  俱乐部把这当成了粉丝恶作剧:“我们没有办法直接和您接通队长电话,很抱歉。”


  叶修:“那你能联系谁?找你们经理或者技术部也成,就说我姓叶。”


  周泽楷拿着文件路过公关部,见公关部有人正在打电话,随便瞄了一眼就打算走。


  接线员:“叶先生,很抱歉,我们暂时也无法为您联系到……”


  男人单身久了,总是会对一些字眼特别敏感。


  周泽楷把头转过去,直接走过去。正要接过接线员手里的电话,接线员就把电话挂了。


  ……那一瞬间,周队长心里好像被挂掉了一个亿。


  接线员惊讶:“周、周队?”周泽楷向来沉默寡言,虽然是全俱乐部上下的宝贝加崇拜对象,但是很少看到他到公关部门这边来。


  周泽楷点了点头,都没有继续打招呼,拿起他手里的电话,点了回拨。


  叶修被接线员拒绝了,心里也没什么波澜。心想轮回的公关保密性做的挺不错的,兴欣要学习。


  报刊亭老奶奶看了看他,问他:“小伙子先别走啊。要不要买烟?”


  叶修本来打不通电话直接想回去的,想了想,难得来上海一趟抽根特产烟也不错,于是站在那里开始挑烟。


  叶修:“您好,我想要这个。”他指了指玻璃柜。


  老奶奶刚要给他拿,报刊亭来电话了。她接了,喂喂两声,愣住了:“年轻人,找你的。”


  叶修接过电话:“喂。”


  周泽楷:“……”


  叶修:“谁啊,不说我挂了。”


  周泽楷:“太开心。缓一缓。”


  “……”叶修在那里站了几秒,“缓好了么?周哥哥,我现在在上海了。”


  周泽楷一惊,叶修来的猝不及防,他完全都没想到:“嗯?前辈,有事?”


  叶修张了张嘴,反问:“没事……我就不可以来找你么?”


  周泽楷脸都有点红了:“没事,也、可以。”


  接线员一脸吃惊,不敢出声,看着他们队长居然在笑着打电话。美人一笑,英俊逼人,背景如同盛开朵朵百合花。


  周泽楷:“什么时候,都可以。”


  叶修咳嗽了一声,借口道:“我是来还外套的。”


  周泽楷心情瞬间低落:“……不用。”


  叶修抢答:“你要觉得我穿了再还你不合适,反正我年终奖也发了,要不要出来买一件?”


  周泽楷心情立刻好转:“送我?”


  叶修:“送得起。”


  周泽楷那边又换了个手接电话,似乎觉得听筒有点烫:“约我?”


  叶修笑了:“约得起。”


  周泽楷心里像是被人温柔的抓起来揉了一把,他听见这几个字,轻轻吸了一口气,小心地问道:“前辈,在哪?”


  叶修:“我也不知道我在哪。要不这样,和杭州一样,约一个地点见面吧。”


  周泽楷:“唔……陆家嘴?”


  叶修:“好,那一会儿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见你。不见不散。”



评论 ( 34 )
热度 ( 7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