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昨晚做梦梦见我是个男的。是个基佬。

我老公是天下第一的武圣,结果被心魔控制了。就精分了。原本挺正常的一男的,变成了神经病,还要一统天下。

我说天下本来就是你的啊?他沉默了一会儿立刻改变目标,变成要灭绝人类。

我说你开心就好。

他灭绝人类和灭绝人性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关起来吊打我。因为我也是人类嘛。他手下混混跟着起哄,要打我。刚凑近被他一个响指烧死了。

他气呼呼:你算什么垃圾他你也配碰?我心想,你开心就好!

精分了的老公开始灭绝人类。他看我半天不把他当一回事,既不骂他也不阻止他,立刻黑化。说你心里是不是还想着以前的我?我不是他了已经!我是全新的自己!你别想着见他。

我说你开心就好。

他觉得我真的看不起他,不把他当新人格,问他手下拿我怎么办,他手下说婆娘嘛,生了孩子就好了!

……我听到以后,从此要在腰上搞个垫子糊弄他。还好他精分以后比较蠢,居然没发现。

一天他又要打我,我说我怀孕了,想吃酸的。

他说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哈哈哈。

我一脚踹过去踹得他摔跤:你他妈连你老婆儿子想吃酸的都不给,灭绝人类灭绝你妈呢?

他本来想打我结果到时间出去灭绝人类了。瞪了我一眼走了。

那天他下手本来又是一个响指,但是他犹豫了一下,进城找了家腌榨菜的和卖干果的,扣押了人家全家老小,逼着他们每天往我们家送酸枣糕和酸榨菜。

吃到酸的我心满意足。然后他手下又在撺掇他要弄死我,说我这个人有异心,表面睡在他身边,其实是个直的,私自在谋反。

他听了以后很生气啊,回家来就问我为什么背叛他。

我在吃爆米花,没听清,就让他再说一遍,他说了。我说,没听清你再说十遍。他很蠢的再说了十遍。他现在比较蠢。我说大声点,他在我耳边吼得我爆米花翻了,大怒之下跳起来爆打他。

我是天下第二,他是天下第一,我俩打起来毁天灭地,然后把城池都给掀翻了。


史书记载,天下第二为了拯救苍生,救黎民百姓于水火之中,和入了魔道的天下霸主酣畅淋漓大战三天三夜。

后面好像是我把他打死了自己也死了?然后留下了两把宝剑传与后人,让后人封印邪魔歪道。

我哪来的后人?难不成是那个小包袱?

……太傻吊了。

评论 ( 19 )
热度 ( 264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