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星辰54

54



  叶修跑得太快了,打头的王杰希想追上他,得开他的王不留行还骑个灭绝星辰。


  众人追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全都不成样子。迎接众位将领的礼官本来是打算好好接洽他们的,结果迎面就看着叶修跑过来,拉了一大波仇恨,后面灰腾腾地跟着一大票人。


  “站住!”


  “别跑!”


  “抓住他!”


  这是个什么情况?皇宫里的礼官们都吓着了。


  最后还是江波涛执行官走出来出手,拦下了他们:“大家冷静一下,宫内禁地不许喧哗。”


  叶修一躲:“对,小江你快进去告状,让小周砍他们脑袋!”


  众人大怒:“哦,来啊!”


  叶修怒:“你们造反啊?”


  张佳乐吼:“谁造反了,就打你!”


  叶修:“打我就是造反!我可是帝国的荣耀!”


  江波涛无奈拦住他们:“大过年的,大家消停会儿,陛下还等着各位呢。你们都辛苦了,我准备了宴席,各位先好好休息吧。有什么事可以慢慢说,务必让大家满意。”


  小江说话就是好听,众人的火气都消下去了许多。


  不过周泽楷也没让大家失望,见面先发了大家辛苦一年的奖金。把众人当即哄开心了,该吃吃该喝喝。


  饭吃开了,李轩和黄少天在讨论战舰模型,说自己收了多少多少柜子。东红姝星域的女A将领楚云秀在几个女孩子讨论帝都新时装和化妆品,约好一会儿吃完饭出去购物。西陵海的唐昊和坤明星的邹远在聊星球气候,说还是帝都天气好,阳光水气都正好。


  叶修和王杰希坐一块讨论房价问题。


  王杰希:“最近房子不好买啊。公务员工资低。”


  叶修:“你和我讨论这个有意思么?恕我无法感同身受。”叶家房子可大了,祖传下来的留给了叶修,占地面积也厉害。


  王杰希看了一下天色:“那今晚我们就在你家住了。你家肯定比酒店和大使馆舒服。”


  叶修点头:“可以啊。”


  江波涛在他们聊天的时候走过来,看着执行官笑眯眯的,看得王杰希和叶修都停下了聊天。


  江波涛变戏法似得,从背后拿下一支兰花,递给叶修。叶修一愣,伸手接了。皇宫里的花朵都是经过专门的花匠摆设的,而且作为国宴,每个人面前的花束都是有讲究的。


  眼前叶修手里的这支白金钻石兰,是处于极地的花朵,极为珍贵。因叶片透亮如钻石,花朵雪白亮银而出名。是只供给帝王欣赏的花。如今江波涛递出来,叶修一下就知道这朵花来自何方,应该是周泽楷从面前的水瓶里折下来给他的。


  庭有国色天香,隔席遥寄香兰。


  兰香满室,邀佳人共享良辰美景。


  果然,江波涛道:“传陛下口谕,邀叶将军今晚庭前月下一聚。不知叶将军是否答应?”


  他这话说的轻,然而大家耳力好啊。于是八卦的诸位眼神都往这边瞟,王杰希坐得近,大眼一挑,看着叶修不说话。


  众目睽睽之下,叶修坦然接过了那朵暧昧的白金兰,甚至别在了襟边。然后面对江波涛,十分率真道:“我不。”


  全场气氛一下子很冷,然后大家继续该吃吃该喝喝。


  心想:叶将军这么不给陛下面子,真强啊。


  大家吃完了饭,都有各自去处。女将们买衣服逛街,男将们豪迈拿着陛下刚发的奖金,嚷嚷着去包一整个游戏厅,有胆子的来打通宵啊!


  叶修心痒痒,也想一去打游戏,后来背上有点凉,转头一看周泽楷的眼神,立刻准备回家了。


  王杰希点头:“回你家吧,我的属下们都累了。


  等两个人同手同脚快步走出。


  王杰希目不斜视往前走:“你拒绝他干什么?”


  “我和你说,从小这孩子就欠得很。”叶修目不斜视往前走,“他要什么就一定要得到,现在得不到将来也一定能得手,闷声发大财那种。现在他还是我上司,我不能什么都顺着他知道么,不然将来还得了?”


  “……”王杰希目不斜视往前走o.O“随便你了。”



评论 ( 18 )
热度 ( 6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