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星辰 55

55


  众人打算出去玩,一群人呱呱唧唧去开座驾,约好一会儿哪儿玩。


  王杰希和叶修也打算直接开座驾回去,反正叶家也有停机场。


  然后就看着王杰希的“王不留行”座驾下面,有人靠着机甲的钢腿睡着了。叶修和王杰希说说笑笑的走过来,看着那孩子都愣住了。


  是乔一帆。


  叶修皱眉转头看王杰希,很不满道:“不是吧你?养崽还带偏心的啊?怎么没见你对高英杰这么坏呢?都不带小孩儿进去吃饭的啊?”


  “他吃了吧?估计吃一半离席了。”王杰希也不是很确定。


  叶修:“你们在家不怎么宠这孩子吧?”


  王杰希看他一眼,没说话。心想,也就你能把下属当儿子宠吧。你个怪胎。


  乔一帆吃了两口饭,就说出来透透气,然后走着走着就来到了这片停机坪。这里都是各色神级机甲,平时是绝对没有机会看到它们同时停在一个地方的。对于一个小透明来说,乔一帆挺憧憬地看了一圈,最后还是来到了自己家将军王杰希的座驾下面。


  他坐在“王不留行”脚边,想着自己的未来,坐着坐着困了居然就这么睡着了。


  叶修鄙视地看了一眼王大眼,走过去轻轻推了推乔一帆。这孩子怎么睡这儿了呢?


  小乔睡迷糊了,被人推醒还以为是在家里,下意识喊了一声“爸”。


  结果叶修一怔,笑了:“你叫我什么?”


  聊天的众人侧目,叶修,又来了……


  乔一帆清醒过来,大惊失色,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什么,更是窘迫,连话都说不清了:“叶、叶军座!我……我……”


  叶修对着孩子相当有好感,看着他诚惶诚恐不安的样子,居然下意识伸出手,摸了摸乔一帆柔软的发顶:“别紧张,我又没有三头六臂,没什么好怕的。”


  王杰希看他一眼:“回去吧。”


  乔一帆还以为是他们将军嫌他丢脸,要在这种大场合赶他回天霜星域了,顿时局促地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


  叶修拍了拍乔一帆的肩:“别怕你家王大眼,他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给你撑腰,我一定帮你欺负回去。”


  王、王大眼。乔一帆背上寒毛都竖起来了,不敢看他们将军,没处躲只好往叶修这边站。


  叶修拉着他:“走,和我回家。我们家有全套的游戏设备哦。小朋友爱打游戏么?哦,点头了,你爱打啊?我可以陪你玩啊。我家厨子做点心好吃,还有口牡丹鲤,不是鱼,是口温泉,听说过么……”


  联盟战神就这样拉着自己说话,乔一帆惶恐,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惹这位战神了,为什么对他这么好啊?


  叶家很大,还是古市的。叶修一回家,全叶家都疯了,哭地喊了一路老爷。


  叶修怒:“老叶也是你们能叫的么?那个小丫头?”


  众人噤声,又是围着十年没回来的家主嚎。


  叶修无奈:“有客人在呢,都别失礼啊。”


  叶修将身上的军服退去,洗完牡丹鲤温泉以后,换了件古衫。老爷子喜欢把他们搞得和古中国的建筑差不多,叶家不乏一些亭台楼阁。


  叶修在庭下找了张铺了白虎皮的红木榻,让小侍女给点了个烟斗。这翡翠长烟斗还是个传家古董,小时候叶修拿来当痒痒挠,学坏会抽烟以后就天天在家拿手里摆弄。这一摸,熟悉的感觉就上来了。


  叶修看着红木廊下那只白羽鹦鹉,稀奇:“这都十年了,这鸟还没死呢?”

  管家给他沏了杯茶:“老爷,这是当年那只的曾孙子。”


  叶修抽了口烟:“怎么,祖祖辈辈都在我家吃粮呢?要不要这么安逸啊?”


  叶管家:“老爷,我也是祖祖辈辈都在您家吃粮啊。”


  “……”叶修吐了口烟,“那你也安逸。”


  管家笑呵呵:“那老爷您安逸么?”


  叶修抽烟:“不算太安逸。”


  他撑着头,若有若无慢慢地说着:“你说我吧,儿子都有了,儿子他娘还没个着落。”


  管家没回话,叶修就继续道:“主要是对方身份太高了,而且段数这么多年不见,也修炼地很高。”


  “还有。”叶修靠着躺椅抽烟,“他被我养过的,是不是也算我半个儿子?我对他下手,合适么?”


  周泽楷:“合适。”


  叶修一惊,抬头。管家已经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庭前一片安静,一个身着军服的男人在月下静谧地看着他。眼神漆黑,却带着攻略性。


  “你什么时候来的,走路没声啊。”叶修坐起来问。


  然而他也不需要坐起来了,周泽楷直接一步走过去,将他按回在座椅上,还未等他开口说话就紧接着啃上了他的唇。这个吻不是谈情说爱,而是极具占有意味,顿时叶修都感觉对方身上的信息素炸开来了。对方的意图瞬间就知晓了。


  两个人分开,拉开一条银丝。十分不好意思又十分坦坦荡荡。


  叶修看着他仗着自己衣服宽松,伸出一条腿,勾皇帝陛下背上,明知故问:“您怎么了这是?臣惶恐啊。”


  周泽楷:“来拿,想要的。”


  叶修伸手,一只胳膊搭他肩膀上:“您想要什么啊?”


  “我想要……”周泽楷靠近他,“全天下最骁勇的人,哭着向我求饶。”


——

卡个肉

我憋一憋

评论 ( 44 )
热度 ( 7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