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星辰59

59


  叶修第二天,腰都累的抬不起来了。但强A就是强A,稍微歇息了一下以后,抬手摇了摇床头的玉铃铛。如此古朴古风的装潢其实挺现代的,声音连着管家和丫鬟。


  管家不一会儿来了,就看着红鸾帐内伸出一只吻痕斑驳的手:“额……搞点早饭,我好饿。”


  管家瞅了一眼,想了想昨晚来的是谁,背上有点毛,心里把叶家祖宗十八辈给拜了个遍,然后内心哭嚎叶家要绝后。但管家就是管家,他面上平静应了声就出去了。


  虽然房间装修是古风,该有的设施一个不少。老叶抓了件丝绸长衫批了,坐起来撑着喘了口气,稳健地走进内间厕所里,打了个响指红木木桶里就充盈了温热的洗澡水。


  强A就是没有Omega那么娇弱,昨晚不知道搞了几次事,简直就射空了内存。今天起来也根本不带虚。叶修想,这要是他以前那个身体,被周泽楷这么一搞,估计没有个把礼拜是下不了床了。


  叶修在水雾里,伸手捋了一把自己湿润的头发向后,将英俊的脸彻底暴露出来。无论长相,身材,家世,地位,权利,血统,他都是属于最好的那一类,以前都没有人想得到,帝都哪家能有哪一位名姝能够与他相配。


  除了天下第一,有谁能和他并肩?他抬脚,脚踝架在浴桶壁上。突然之间就想明白了很多事情。


  人生苦短,还是要及时行乐。


  叶修洗漱好,把床上的陛下踹醒。


  周泽楷一侧脑袋,半张脸埋枕头里,剩下半张脸满是阴沉:“我要睡。”


  叶修坐床头,正好侍女送早饭来了。他拿了根油条:“生前何必久睡,死后必定长眠。”


  周泽楷看着他,眼圈漆黑:“前辈,昨晚累的是我。”


  叶修淡定喝豆浆:“铁打的犁田流水的牛。考验你水平的时候到了。”


  周泽楷沉默两秒坐起来,伸手抢他豆浆喝。叶修轻松避开:“今天你回皇宫,我出门打游戏,不陪你了。”


  豆浆都不给喝一口,日完拔叼就要走。皇帝陛下突然感觉到一阵萧瑟,甚至有种叶修接下来就要说下次再来宠幸他的预感。


  然而叶家总算三代忠良,叶修吸溜着豆浆,到底还是没空说出这么大逆不道的话。


  突然老叶记起来家里好像还有客人来着,看着身上恢复的差不多了,穿了件高领的长衫,批了个盘扣麒麟纹的斗篷,出门找王杰希了。临走之前摸了摸小周的脸,没忍住低下头很攻气地亲了一下他。


  王杰希在别院,带着孩子们喝豆汁。


  孩子们显然喝不惯,高英杰还好,乔一帆一脸就酸苦,委屈极了。只有王杰希和品红酒似得,仙里仙气地喝着,面前还放着一碗炒肝。


  叶修走进来,看着人孩子委屈样,叫侍女给乔一帆准备了一份西点盘,又给孩子准备了杯甜牛奶。


  叶修:“我家住的还舒服么?”


  王杰希喝空了一碗豆汁,神清气爽,语不惊人道:“要是晚上能安静点,就更舒服了。”


  叶修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你缩那儿还听墙角啊?我可真心鄙视你啊,王大眼。”


  王杰希也淡然:“你自己太吵。”


  叶修坐下,拿了个西点吃:“这次把你们都叫过来过年,其实是有些原因。一来给你们发奖金,二来好不容易打下了新地,统筹一下新工作。三来……”


  王杰希等他说,叶修一笑,敲着石桌:“我一把年纪了,如今要成婚毕竟人生大事,请哥几个来凑热闹,岂不是美滋滋?”

  

  王杰希倒茶的手一顿,给高英杰倒了一杯,给叶修倒了一杯,给乔一帆和刘小别也倒了一杯。等都倒完了,王杰希似乎内心动荡总算平静下去,这才抬头,眼神很平淡地看着他:“你开心就好。”


  叶修拍了一下桌,十分舒爽:“诶,我就知道希希你最识大体。”


评论 ( 32 )
热度 ( 7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