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星辰 60

60


  王杰希眼皮抽了一下,想骂人。


  叶修起来,伸手摸了摸乔一帆的头:“走,我们去游戏厅打游戏。”


  没人疼的孩子看起来才最可爱,当年周泽楷,前不久君莫笑,这时候的乔一帆。王杰希喝茶觉得自己已经看透了他。


  乔一帆惶恐:“我,我还是要跟着我们将军的……”


  “跟什么啊。”叶修拉着他往外走,“你要是今天打游戏能赢我,我自己直接给你升职,你来我身边打下手。”


  乔一帆:“???”


  你把目的都说出来了,叶修。王希希喝茶,等人走了以后:“英杰。”


  高英杰:“是!”


  王杰希:“以后不要和他学。”


  高英杰:“是!”


  王杰希:“一帆以后也要少来往。”


  高英杰立刻一脸要哭不开心的表情:“啊?”


  王杰希把茶喝完,垂目叹了口气:“哎,算了。”


  叶修拉着人出门浪,感觉和回到了十年前一样,带个小孩一打打翻一条街的人。结果兴致冲冲推开游戏厅,就看见里面打成了一团。


  叶修挑眉:“你们在老子的地盘干什么?”


  一群将领围成一个圈,看中心两个人撕逼打架。甚至女将都来了,几个女人津津有味地嗑着瓜子看热闹。叶修挤进去,看着人群中间,唐昊和孙翔在肉搏打架。


  俩Alpha将军之间打架就不是花拳绣腿了,几乎拳拳到肉,精准致命。唐昊脸被打青了,孙翔一条胳膊看起来是被打脱臼了,两个人还没分出胜负。


  叶修问云秀:“怎么了这是?”


  云秀解释:“是这样的。这群男的昨晚跑游戏厅里来打游戏,孙翔说他天下第一啥都会,黄少天不服气,让他示范抓个娃娃。结果孙翔抓了一晚上都没把那个派大星抓起来。”


  叶修:“……”


  楚云秀:“孙翔是彻底卯上那个派大星了,把刚发的奖金全换了游戏币,一直抓到五分钟前,才抓累了去买了个可乐。结果唐昊打了一晚上街霸,路过的时候随手花掉身上最后一个游戏币,一抓就把那个派大星抓起来了。”


  叶修:“………………”


  楚云秀:“然后他俩就打起来了。孙翔一边打还一边大骂:谁让你抓的!谁让你抓的!唐昊也不服气啊,说自己凭本事抓起来的派大星,为什么要挨打。两个人就这样不舍不休了。”


  黄少天在边上乐哈哈:“买定离手买定离手,都把奖金交出来赌一把,看是日天赢还是羊习习赢。”


  “我赌唐日天。”


  “翔翔肯定更厉害点啊。“


  “我拿一半奖金压日天,一半压翔翔。”


  “哇,无耻啊。那我跟赌注。”


  叶修拍拍手,一脸冷漠制止他们:“聚众非法斗殴赌博,军纪合在?看看你们一个二个都成了流氓了。统统不许打了,一干人等全部收押关起来。犯王法了知道么?”


  众人一愣,连抬拳头准备直接揍脸的唐昊都停了一下。


  叶修严厉:“把赌资都交出来,作为你们的长官我全部没收!都举起手来不许动!”


  哪有这样的?


  叶修不要脸,溜了溜了。


  叶将军直接打了一个响指:“二宝贝。”


  一台金白色的机甲突然从天而降,君莫笑直接降临,把游戏厅大门给堵了,瞬间把一票想要溜走的人堵在门口。


  众人一片死寂,楚云秀一撩头发,嘲讽道:“哟,这么厉害啊,连机甲都开出拦人来了,是要搞事么?我可是奉陪到底。”


  舒可欣和舒可怡异口同声:“对啊!谁还没有个机甲号啊?”看起来颇像是要造反。


  喻文州站出来:“大家冷静,我有个主意。”


  众人看向他。


  喻文州笑笑:“对于军人来说,赌博斗殴确实是违反纪律的。但是大过年的,大家难得聚在一块,不如听我的想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吧。”


  喻文州很有想法,他推荐既然大家都是职业的战士,这次来帝都都把机甲开来了。不如趁离开之前约好切磋一把,堵上自己一年的奖金和荣耀,彻底疯狂一次。有愁的报仇有怨地报怨,那边唐昊和孙翔还没打完呢。


  叶修君莫笑都在外面停着了,他环视了一圈,发现诸位眼神居然一致盯着他,都是有些跃跃欲试。


  叶修失笑:“怎么,想群挑我啊?”


  “我赞同我们喻军长的看法。”黄少天手指尖转着他夜雨声烦的机甲钥匙,目光盯着叶修:“快来PK,正好试试你的新机甲,所谓联盟最强的武器,到底是个什么强法。”

————————

这文快完了


评论 ( 18 )
热度 ( 5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