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星辰 61

  61


  大地竞技场。


  这里是帝都最大的演武场,从中古时期的斗兽到后来进一步扩大,也成为了机甲试驾指定的场地。


  一群将军们去了披风,脱了有各种金属勋章的外套,有些更是直接穿了适合运动的驾驶服。


  叶修:“怎么打啊?有没有人安排赛制啊?”


  喻文州:“报名吧,肉搏或者机战都可以。”


  叶修看他一眼:“得了吧,机战还过得去,肉搏你成么文州。”


  喻文州笑笑:“可以试试看。”


  叶修一愣,当年他和黄少天在学校里,两个新生才能打过王杰希一个。看来这些年……确实长进厉害了不少啊,如今的喻文州的确十分强大。


  喻文州:“一会儿交手切磋一下吧。”


  叶修笑:“好啊。”


  黄少天闹:“怎么玩啊怎么玩啊,那边唐昊和孙翔又打起来了,有没有人管管啊!”


  结果入场那边有人喊出声,叶修侧头一看,周泽楷背后跟了个江波涛来了。他一笑,带头行军礼:“陛下。”

  

  黄少天像模像样地一挥手:“陛下也来斗殴么?还是来观摩的?是来打架的吧?但我们切磋是要带上彩头的啊,陛下你有奖金么?还是说要开国库赌啊?这样不好吧?”


  江波涛无奈笑笑:“你从哪里看出来陛下会穷的?”


  周泽楷将手腕一枚白金袖口摘下,交给一个随从:“取钱来。”


  随从低头:“是,请问要取多少?”


  周泽楷看了叶修一眼,低声吩咐道:“叶将军一会输多少,你只管取多少。”


 嚯。有人撑腰真好。


  帝国尚武,在以武为尊的宇宙开拓时代,军人之间的竞争被看为荣誉的事情。为了荣誉拼搏,赌上一切,没有什么能比这种行为更加光彩。


  于是江波涛笑着坐在中间拉了一张桌子:“赌上的彩头可以事先放在我这里,信得过我可以让我来保管。”


  江波涛和谁关系都不错,人品又好,大家都信他。最后看各位都没有意见了,于是江波涛又道:“无论是机战还是肉搏都可以,只要协商出来一个手段,不伤及性命就可以开始了。”


  第一上来打斗的果然是唐昊和孙翔。切磋方式选择了肉搏。


  孙翔一气之下,把他老婆本都压出来了。


  唐昊一气之下,冷哼一声,压了个派大星。


  孙翔全身的怒火顿时被全部点燃!暴怒之下的孙翔冲向唐昊,一拳就砸在他脸上。唐昊抬臂格挡,冲拳揍上孙翔的下巴。


  孙翔咬牙双手极快速的化掌为爪,硬吃了这一圈牙龈都被揍出血,紧紧抓住唐昊的手腕,拧住,立刻转身过肩摔出去。在极快的速度里补上了一脚。


  场上两个人拳拳到肉,像是不打死对方不开心。


  众人围观,江波涛承诺他作为庄家……额,裁判,肯定点到为止。要是一会儿胜负分晓会阻止他们打出危险的。


  于是大家放心下注,开始买定离手,口头上都说是信赖唐昊或者孙翔云云。这一场真正往江波涛面前桌子上放钱的人不是很多,可能是因为周泽楷在,不好当着人皇帝的面赌博。


  叶修也松松筋骨,打算一会儿上去练练手,口里随意问着周泽楷:“我要不要也去压点钱?”


  周泽楷把外套脱了,也是在松领口:“压。输了,算我的。”


  叶修笑:“嚯,看陛下你这架势,也要上场和我们一块儿胡闹啊?你也想和谁切磋切磋?”


  “和你。”周泽楷直接,松手,外套落在地上,“方式你定。”


  叶修摇头拒绝:“我才不要,一会儿拳脚无眼,我万一一不小心把你伤了,我不是得砍头。”


  周泽楷到是坦荡:“把我打死了,你,记得垂帘听政。”


  ……垂帘听政你妹。

——————

肚子疼,

今天先写到这里


评论 ( 54 )
热度 ( 7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