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26

26


  那么多东西自然吃不完,甚至有些都没碰。叶修把没碰的打了个包,拎着走了出去。走到街尾看见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弯腰递了过去。


  时间还早,周泽楷牵着他在罗马到处走。最后叶修说吃撑走累了,就花了个几十欧元买了辆街边的二手自行车,两个大男人和小孩子似得,歪歪扭扭得在街头骑来骑去。


  沿途看见有买氢气球的,周泽楷给买了个米老鼠的,递给叶修。


  叶修盯着那奇形怪状的米老鼠,十分纳闷:“你为什么要给我买个旺仔?”


  周泽楷:“……”


  叶修牵着气球线坐车后座,腿因为太长,为了不拖在地上还得缩着,笑道:“喂!骑稳点!看路看路!”


  周泽楷载了个百十来斤的人中在背后,认命地蹬车,他面无表情:“别吵!”


  叶修:“你说什么!”


  周泽楷车轮一歪差点一车两命,连人带车栽马路牙子上,好不容易稳住自行车:“别掐我腰!”


  叶修笑的抖,只好伸手搂住他,额头侧靠在他后背上,抖得周泽楷都能感觉到他笑得很开心。


  自行车骑过城区骑过长桥,影子倒映在罗马运河的河面上。沿途风景缓缓过去,安静沉稳得不得了。叶修累了,不小心手一松,形似旺仔的米老鼠气球飞出去,笑的憨态可掬,远远被温柔的风吹得海阔天空,自由自在。


  叶修盯着蓝色的天穹看,看着看着,意大利的建筑带有一股独特的风情,他不由自主靠着周泽楷后背打了个哈欠。


  他坐了长时间的飞机,下飞机就赶来见人。现在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困得不得了。


  周泽楷看他困,把车随便丢在路边上,找了个舒服的酒店开了个房,供他睡觉。


  叶修体力也还不错,以前来去拍戏几天没睡觉也有,如今本来很困的,一挨枕头反而睡不着了。


  周泽楷躺在他背后,看着他的脖颈项背,一眨不眨,像是怎么也看不够。


  叶修如芒在背。


  他叹了一口气,突然翻过身,骑在周泽楷腰上。


  周泽楷眼带笑意看他:“不睡了?”


  “睡什么睡?睡你吧。”叶修道,挑眉一笑,弯下腰吻了下去。


  距离上次,搞事的时间隔得有点久,某人技术依旧也不见好,偏偏天赋异禀硬件设施又大,弄得疼死了。


  叶修满头大汗,心想自己为什么要作死。满背冷汗准备爬开,被拖着腿抓回来。


  周泽楷也不好受:“疼?”


  叶修:“滚。”


  这怎么能滚。非但不能滚,还要埋深些。越紧越是要往里面走,叶修感觉胃都被顶到了,五脏六腑移了个位,有一种恶心疼感。


  他转身,捂着嘴咳嗽皱眉,被拖回来强行咬上了唇接吻。


  叶修在唇齿交融间骂:“你要不是……”


  周泽楷:“什么?”


  “你要不是仗着我喜欢你。你……唔……”叶修眼眶都红了,“你早被我弄死了。”


  周泽楷抱着他让他坐起来,换了个姿势:“和你互斗三年,也没弄死我。”


  叶修额头抵在他肩膀上,汗流进他锁骨窝里:“你……”


  他被撞得话都说不完整。


  “你要是再想不起来……”叶修长叹一口气,全身被烫的颤抖,“我就不喜欢你了。”


  周泽楷一怔,心头剧痛,头也跟着一阵开裂般的疼。因为这一句话,一些被压住的东西,突然像是春分时期的冰河,冰消雪融,破土而生。周泽楷喘了一口气,搂着腰把叶修紧紧抱在怀里,皱眉半天没缓过劲来。他沙哑道:“不行。”


  叶修闭上眼睛:“我不喜欢你,还可以讨厌你。反正三年又三年,我无事可做,这辈子浪费在你身上,好不好?”


  周泽楷头疼,和他抱在一起依偎,如同一对交颈的天鹅:“好。”


  叶修抬起疲惫的手拍了一下他的头:“好什么好。”


  周泽楷闭上眼,感受突然崩裂出来的情感。他低声轻颤道:“你什么都好。”



评论 ( 31 )
热度 ( 6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