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23

23


  那边仙宫爆炸,这边人就傻了。


  大家作为魔仙堡里的仙子,一个二个都是很关心家里情况的。高英杰直接大喊一声宫主,就窜回去了。


  周烨柏瞪着周泽楷看了会儿,咬牙也跑了,他得去看看他的“奖品”,万一真的拔下来了呢。


  乔一帆也跟着跑,被叶修按了肩膀。


  乔一帆:“……额?”


  叶修:“纠结怎么称呼我的时候,可以叫我前辈。”


  “前辈……”乔一帆叫了之后觉得有点怪,他是修仙宗派下的修士,面前这个人怎么看起来,都魔气盎然啊。


  “来。你来。”叶修拍拍他,“跟着王杰希没有出路的,要不要跟着我混啊。”


  乔一帆傻了:“啊?”


  叶修:“我能教你挺多东西的。少年,修仙不适合你,修魔么?”


  乔一帆摇头如拨浪鼓:“您别开玩笑了。”


  叶修:“修魔吧。”


  乔一帆摇头如嗑药:“开国际玩笑。”


  ……系统,你们这个角色台词有点太过智能了。叶修认真道:“我真没和你开玩笑啊,修为二十岁之前豪无精进,那么一辈子也就是个界面里的末流。顶多就比当凡人好一点,却得清心寡欲,还没凡人活得自在。何必呢?”


  乔一帆哑然:“可我即使如此,修魔就能好了么……”


  叶修:“我觉得挺适合你的,要不要先试试看。”


  这东西还能试试看啊,不是一如魔门深似海,从此清白是路人么。


  乔一帆尝试着了解:“修魔……该怎么修……?”


  叶修停顿了,他怎么知道,想了想,问系统,模棱两可得到了答案以后:“首先你要有一颗……宁亡自己也毁灭天下的魔心。”


  周泽楷拉着他的手,扯了扯。


  叶修无奈:“我对他没意思的,你就让我多说两句话?”


  周泽楷却依旧拉着他的手,回头的时候,叶修看到他无奈的眼神。那眼神带着点难过,看得叶修愣了一下。


  那边微草仙宫,王杰希拿着个拂尘,把香炉上的灰扫去了,就看见一个背剑的小伙子急冲冲跑进来。


  刘小别:“公主,有人挑事!”


  王“公主”手一顿,无奈:“下次记得,还是别这么叫了。”


  刘小别:“主公,有人挑事!”


  王杰希听得舒服了一些,点了点头:“我知道。”


  刘小别:“?您怎么知道的。”


  王杰希看着香炉飘出来的烟:“看着这烟算出来的。”


  忘了说,微草仙宫的仙主,不但魂灵人杰,仙力出众,看命看相算八卦,也是一把好受。


  刘小别:“怎么办?英杰外出还没回来,是不是遇到危险了?”


  王杰希:“英杰身手不差。我们杰家还要靠他来继承,不会有事的。”


  “……”


  刘小别满腹吐槽,对强行一家的设定无力反驳:“有把剑还插我们大门口,怎么办?”


  “自然会有人来取。”王杰希眉目一动,“这不就来了么?”


  刘小别反身抽出背上的剑,护卫在身前,将王杰希拦在背后。


  这上山的路的确是高英杰他们先走的,但叶修他们的脚力岂是几个孩子能比的,几乎是拎着被洗脑的乔一帆,一个闪现就到了王杰希的殿前。


  估计这个系统设定就是,宗师级别NPC见到玩家还是需要报台词显示13格的。


  王杰希的声音在大殿之中无比空灵,包含着灵力的声波将体内气息都可以大乱。


  王杰希浩然正气道:“周阁主,有朋自远方来……”


  叶修接口:“五百一次,八百一晚。”



评论 ( 36 )
热度 ( 5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