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 24

24


  王杰希:“……”


  刘小别发现了他这边的乔一帆:“一帆,你在那边干什么?快过来!”


  乔一帆被大声一呵,一震,就要下意识往王杰希那边走。


  叶修拉着他:“好孩子,告诉你队长我,对面那大小眼儿是不是特不爱管你,老把你当小透明?”


  乔一帆被大小眼儿吓得打抖:“没没没,宫主对我可好,包吃包住还有夜宵点心,刚刚还给我发了零用钱。”


  不过特不爱管,也是真的,比起高英杰他身上收到的关注是少了点。但是乔一帆觉得人宫主日理万机,怎么有空天天关注一个没什么修为精进的自己?收留他在仙宫里面,成为座下弟子之一已经是器重了。


  都怪自己不争气,他感谢王杰希还来不及,怎么会埋怨他?


  叶修:“钱呢。”


  乔一帆拿出钱包给他。以为他要打劫:“这里。”


  刘小别看他老实孩子一个,居然真的把钱包交出去了,看不过喊了一句:“一帆!”


  叶修数了数钱,心想对小孩儿来说,这点零花钱也不算亏待了。又随身抓了十几片金叶子和好几块上等灵石塞包里,系好袋子还给他:“拿好。”


  乔一帆摇头:“不能收。”


  叶修:“拿着,听话。现在你跑过去,和不器重你宫主大声说‘脑子是个好东西,你值得拥有’。”


  他说这话,用了点邪魔之力,乔一帆愣了一下,还真按照他说的去做了。只见他几步跑过去,停在刘小别身前看着王杰希要张开口。


  刘小别警惕地看着他。


  乔一帆此时心里前所未有地涌现力量,可惜他根本没听清叶修说了什么。


  乔一帆大喊:“老子是个好东西,你值得拥有!”


  王杰希错愕?乔一帆在和他表白?


  这孩子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刘小别看上去要立刻砍了他。


  王杰希皱眉看着他,随即手里拂尘一挥,香炉里的烟往孩子脸上一飘,乔一帆一愣,随即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面色白了起来。


  王杰希没太在意:“一帆,去倒茶。”


  乔一帆不敢违抗师尊的命令,正好尴尬,赶快去备茶了。


  叶修:“啧啧,老王你这是在埋没人才。要不这样吧,反正你这里也不缺端茶倒水的,干脆你把这孩子给我吧。”


  王杰希:“修魔不是正道。”


  叶修:“那也比无道可走要好,至少我可以给他一条路。”


  王杰希:“你跑我这儿来招生的?”


  叶修:“不是,我跑你这里来吃瓜的。”


  说着也不和他客气,直接找了个位置坐下,看来是打算长时间吹水聊天的节奏。


  王杰希一头雾水,但看起来叶修有没有恶意,似乎并不想起争执。


  转眼间高英杰也回来了,哒啦啦跑进来:“宫主你没事吧!……咦,你们也在这儿?”


  王杰希没有计较称呼,微笑一下:“下山历练地如何?”


  高英杰:“我没事,但周烨柏把魔兽弄丢了。刚才他在宫门口拔剑没拔出来,还把手给冻上了。气不过,挂了块腊肉在剑柄上。”


  “……”叶修听不下去了,“小周快去打他!”


  王杰希不以为意,拍着身边的软垫:“英杰,过来坐。”


  这边乔一帆正好端着瓷盏出来了,恭敬跪下把茶给师尊奉上。叶修一看乔高俩孩子,谁亲谁疏,高下立显。


  乔一帆正要起身,正好王杰希随口道:“一帆,给我啵一个……”


  乔一帆想也没想,凑上前和小鸟一样在他脸上啄了一下。


  “……柚子……”


  王杰希整个人僵在那里,眼睛瞪成了一样大。乔一帆知道自己会错意,顿时满脸通红,跪下响亮磕了一个头,逃也似得跑了,只留下满室寂静。


  高英杰看上去都石化了。


  王杰希不愧是一派仙师,虽然一瞬间有些面色泛红,却很快无影无踪。自己捧着茶盏喝了一口茶,开始很贼地岔开话题:“据闻,周仙师带着魔头扫荡了蓝雨连环十四坞,将其正副坞主都一并打败,可有其事?”


  他直接跳过了不好惹的叶修,把矛头指向了周泽楷。


  周泽楷:“嗯。”


  王杰希看话题被人随意接过去,心里松了一口气。话语轻描淡写,却有了沉重压力:“轮回阁也是修仙大派,如今周阁主您战蓝雨,挑衅我仙宫,可是要与邪魔沦为一道?”


  叶修还没动静呢,系统选项出来了:


  【1,反驳王杰希,关他什么事,和他大打出手。】


  【2,无动于衷,不把他的话放心上。】


  选2吧,先听听看他们怎么说的。叶修抓了个柚子,不做声,边剥边淡然听他说着。


  周泽楷无所谓道:“和他一起,别说邪魔,就算当妖,又何妨。”


  叶修吃了块柚子:“别啊,那这样你不就成了,魔人的小妖精?”


  周泽楷:“……”


  王杰希:“……”



评论 ( 67 )
热度 ( 7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