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今天晨跑一万米,一边跑一边带上耳机,打开一本足球的有声小说。

听到前锋往前冲抢球,我就狂跑!!

我也要抢球嗷嗷嗷嗷!!

然后后腰球员过人,足球一脚被踢,飞过半场!

你个逼崽子!跟老娘抢球!!跑啊啊!!

风在吼 马在叫

曼联在咆哮 皇马在咆哮!

曼城山岗万丈高!AC米兰高粱熟了!

足球场中抢球英雄真不少!!

跑跑跑跑!

大卫·跑不死·贝克汉姆!我的灵魂与你同在!

追风少年迈克尔·欧文!你的英名此时和我同存!

一万米跑完,摊在椅子上,给自己放了一首夺冠的《we are the champion》,感觉自己欧冠第一了,我就是金靴奖得主。

……

戏精少年欢乐多。


评论 ( 20 )
热度 ( 240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