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刚才打瞌睡做梦,梦见我是一个穿着紫白色衣服马尾辫的古装少年小哥哥。

我坐在茶馆喝茶,对面一个基佬壮汉老冲我比下流手势。我一边嗦茶,一边看他一边笑而不语。那个肌肉虬结的壮汉眼看就要过来问我约不约了。

重点来了,我估计是梦间集玩傻了,冰魄银针突然出现,在我对面坐下。

冰魄:出来玩怎么不多带点人,死在外面了也没人知道。

我:我离家出走你也能追上来??你很关心我嘛!

冰魄:……我往那丑八怪茶里下了毒。等看他毒发完你就和我回家去!

我:我难得的艳遇都被你打破了。

冰魄匪夷所思:天!那么丑的人你都……

我得意洋洋开黄腔:这就是你不懂了吧,长得越丑的人就越大,搞事起来就越粗暴,简直不把你当人看当畜生骑那种。我看的艾薇局微多,我很懂!

冰魄(一脸看小基佬的绝望):………

我继续开黄腔:这长得越文质彬彬的,搞起事来就越端着,无聊透顶。你看孤剑!长得跟娘们似的,还不爱吃肉,肯定又小又……

孤剑(站在我背后面无表情):你又没看过,怎知我大小。

我:……………………

我要跑。

打不过。

孤剑:回家。给你看。

我:我可是能跑一万米的人你个娘娘腔是追不上我的哈哈哈!

跑出一百米,被一剑砍翻,然后被冰魄银针打了麻醉针用麻袋拖走了。

???

接着睡,晚安。





评论 ( 24 )
热度 ( 273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