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梦间集同人】《无中生有》·一

❤️ATTENTION❤️

ALL无剑(NP)

无剑=我,等于游戏的主人翁

因为我作为主人公,无剑我就照着我喜欢的性格写了,不存在我的OOC

※一个梦境衍生!全五章!一次性更完!不Tony带水!※

肉渣,无节操,节操掉满地

能接受的话→GO!

——————————

1



  倚天:“我说……你们有谁看见他了没?”


  屠龙:“他不是一般要睡到中午才起来,这离吃午饭还有一个时辰呢。”


  倚天淡淡一瞥屠龙:“可是从昨天午饭开始,就没有人看到他了。”


  “……”屠龙意识到不太对,脑门上掉下一滴汗,“我去问问绿竹棒。”


  倚天擦剑,不以为意:“还是去找一找金铃索吧,他平日无聊,总是喜欢去扯人家铃铛。耳光都挨了一套了,还不知道悔改。”


  屠龙认命,到处找了一圈。


  问遍了所有剑男人们,没有一个知道他去哪儿了。越女剑小妹妹看着火气上腾,决意抓到人以后就狠狠砍一顿的屠龙,怯生生道:“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离家出走?”


  无剑离家出走了!!


  这事儿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因为“无中生有”的神剑属性,大伙本来都是普通的神兵,就是因为无剑天生的特殊属性,让他们拥有了可以行走的能力。


  虽然大家平日里把无剑嫌弃的和狗一样,但是他一没了,所有剑男人们都是一愣。纷纷摔了手里的饭碗,砸了喂鸡的簸箕。


  “什么!给他狗胆子了,还敢翘家?”——这是平日里欺负人最狠的在发火。


  “平时他就贼眉鼠眼的,估计是家里的人都撩烦了,跑出家继续闯祸了。”——这是冷嘲热讽满不在意喝茶的。


  “说不定是……有什么苦衷呢……”——这是脾气好性格温柔已经在担心的。


  “哈!可笑。他能有什么鬼苦衷,饭是别人做!衣服是我洗!指甲还是趴我腿上我给磨的!等我抓他回来,我要第一个吊起来狠狠打一顿。”——这是混乱邪恶已经在计划下药的。


  “没有无剑,我们还怎么去刷修心冢和花之谷啊。”——这是现实到已经开始担心家里掀不开锅的。


  秋水剑:“我们……是不是平时对他太坏了。”


  大家沉默片刻,然后纷纷开始甩锅抵赖。极为没有团结精神的互相责骂。


  倚天慢悠悠拉出一张四方桌子,又搬出四条椅子。最后左手一个玉匣子,右手一个瓜子篓。


  倚天:“有人打麻将的么?”


  众剑男人讨论之声猛地一顿,分出几个人坐下,其余的碎碎念两句以后不再说话,各干各的去了。



……



  无剑小少年一身紫白色的纱衣,素面朝天却干净精致,英俊可爱。又生着双桃花眼,充斥着股调皮的风流,任谁第一眼看了都要喜欢上几分。


  但要是长远相处下来,估计就很讨嫌了。反正家里没人真心喜欢他的,想到这里,紫白衣衫小哥哥吸了吸鼻子,打了个喷嚏。


  他衣角挂着个金铃铛(金铃儿衣服上扯的),左手一把峨眉刺,右手兜里揣着一把冰魄银针(带毒),脖子上挂了根红线,穿着颗菩提佛珠(齐眉棍的),肩上背了满包的金叶子和剑玉,吊儿郎当的跑路。


  所谓无中生有,无剑作为五剑之一,化身以后没有本体也是特殊之处。


  别了~我的剑老公们。


  希望你们能找到新的爱。


  小少年在内心挥挥手帕,心想今天午饭应该是轮到孤剑聚聚做。他这个第三十四房姨太太什么都好,就是不能吃肉。据说吃了会走火入魔,爆体而亡。


  他把孤剑巨巨这位美人千辛万苦迎娶回家,掀开盖头不给亲不给碰就算了,自己不沾肉还不许他行荤腥。身上不能碰肉就算了,嘴上还不许他碰肉。


  无剑一边走,一边踢飞一颗小石子。


  他在家过得不快活。


  他家大业大,一屋子相好,个赛个的年轻貌美,倾国倾城。可打从娶回家起,就开始一个接一个的嫌弃他。


  别的不说了,前几天从山窝底下抱了个小灵狐回家。好不容易养的毛皮油光水滑,想摸一摸耳朵,结果那灵狐一脸嫌弃,翻了个白眼就跑远了,徒留他一地心碎。


  无剑心情不好,打算去厨房弄点吃的。路上正巧碰到飞燕姨太太。这第二十一房的飞燕姨太太身姿曼妙,轻盈如燕,银发垂腰,自带面纱。看得无剑一阵心痒,就要扑上去么么哒。


  结果飞燕就说了两句话。


  第一句:“你洗手了么?”


  第二句:“你知道灵蛇尊上在哪么?”


  无剑想到这里,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不活了不活了,放弃,不干了!


  干嚎了一阵子,被口水卡着了喉咙,呛着咳嗽了几声,习惯性大喊:“倚天倚天,我渴了我要喝玫瑰绿豆汤……”


  荒郊野岭,一阵风凄凉吹过,木有倚天,木有绿豆汤。


  离家出走的无剑小少年站起来,用袖子擦擦眼泪。他决定了。他要休掉他那一屋子的老公。他这次离家出走,要找别的相好。


  倚天在家中,同屠龙刀,青光利剑,玄铁重剑四人打麻将。忽然感觉有人在叫自己,不以为意,打出一张牌:“幺鸡。”


  无剑小少年为了翘家跨越万水千山,鞋都磨破了。


  路上碰到一伙山贼,为首那个膀大腰圆,看见如此貌美漂亮的一个小少年当即口水直流,起了色心。


  无剑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对身材有点满意,笑道:“哥,要跟我回家不?我在应聘相好。”


  山贼大喊:“快把这小乖乖一棒子打晕了拖回去,让满山弟兄都爽爽!”


  无剑面色发青,直接抬手。山贼头子还以为这紫白纱衣的小伙子要束手就擒,就拿麻绳去绑。无剑袖口一抖,甩出一把冰魄银针(有毒),一伙山贼不知死活,口吐白沫就倒下了。


  无剑把山贼脸上的冰魄银针都给回收了,略略略吐舌头几下,继续开始离家出走的进程。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15 )
热度 ( 227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