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梦间集同人】《无中生有》·二

❤️ATTENTION❤️

ALL无剑(NP)

※一个梦境衍生!全五章!一次性更完!不Tony带水!※

无节操,节操掉满地

能接受的话→GO!

——————————


2


  家里,倚天把屠龙、玄铁、青光利剑三人输的只剩一条裤衩,冷淡坐在椅子上点金叶子。


  孤剑围着个围裙,抱着手走进来,皱眉问:“做好了饭,怎不来吃?”


  倚天:“你的做的什么?”


  孤剑:“红烧熊掌,清蒸排骨,海鲜佛跳墙……”


  倚天有些讶异地看着他:“用什么做的?”


  孤剑:“芋头,竹笋,菜梗。”


  倚天:“……你就算是把素菜做出荤味,他也不会吃的。”


  孤剑皱眉:“又闹脾气?”


  倚天:“非也,他翘家了。”


  孤剑叹口气,怪愁人的,遂把围裙解了:“我去找他。”


  倚天看瞬间没影了的人,只来得及喊一句:“紫薇软剑他们上午就已经出去找了……”


  ……


  无剑一开始来到这世上是失了智的。啥也不记得,和个智障似得天天做梦。


  后来娶了一屋子老公,被老公们嫌来嫌去是一回事,吃喝不愁是另外一回事。今天睡紫薇大腿,明天扯金雕鸡毛,日子也过得快活无比。


  如今无剑初次离家好比乡巴佬进城,左看看,又看看。一片金叶子买了个糖葫芦,摊贩吓得发抖,把一卦糖葫芦都卖他了。


  无剑无所谓,扛着糖葫芦稻草杆在街上走,看到长得漂亮的人就问一句:“做我相好不,糖葫芦送给你。”


  他问的多是少年儿郎,拿了吃的笑嘻嘻一番就走了。无剑也不去追,看他们跑,和个傻子似得在原地笑。


  突然,有人用充满羊肉串味道的西域普通话赶他。他家那迦说话就这个调调,下意识也一句西域话回过去。


  无剑:“咕噜噜,咕噜噜。”


  那个歪果仁:“哔哩哔哩,哔哩哔哩。”


  无剑听懂了,听话让路。不多时,街上出现一头大象,走一步街上就抖一步。大象背上有个小轿子,轿子垂着纱,里面坐着个人。


  波斯的商队,看上去很有钱。


  一阵风吹过,大象轿子上的纱飞起,无剑和轿子里的对视了个正着。


  无剑傻了,那个人一头耀眼的金红色头发,一金一蓝的眼睛噙着温柔的笑意,充满异域风情的五官英俊绝伦,眉心有一簇圣火印记。


  无剑恍若雷劈,瞬间就认出了这是谁。


  这是他唯一想要却未得到过的姨太太!这是他魂牵梦萦的小老公!


  圣火令的男人,绝不认输!


  大象在他跟前停下,圣火令看着地面上的他,笑:“喵?”


  无剑用波斯话大喊:“喵喵喵喵喵,喵喵,呜喵?!(你要做我相好不?糖葫芦给你吃。)”


  圣火令微微一笑,然后并不搭理他,风情万种地走了。


  无剑跟在后面大喊:“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我有很多金叶子!全部都给你!我家还有很多金珠子!我一定可以得到你的!求求你了,跟我回家吧!)”


  圣火令恍若未闻,蹁跹远去,十分冷酷,毫不留情。


  无剑坐地上悲痛欲绝,眼泪从眼眶里流出来,一滴一滴掉落在地上,越流越多,汇聚成一个小水洼。


  路人看这样英俊一小哥哥难过成这样,还以为他怎么了。


  却见小哥哥一摸眼泪,从地上站起来,通红着眼眶冲着苍天大喊:“我要去女票女昌!”


  众人一片寂静,以为他失心疯。


  小少年心力交瘁,点了点包里的金叶子,撇了撇嘴,问清路以后,冲着最近一家勾栏跑了。却不知有一双紫色的眼睛,在暗地里早就盯上了他。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11 )
热度 ( 175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