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一时脑壳疼突如其来的脑洞】


1

“小伙子,你师傅出车祸了!快去医院!”


2


“他活不成了”

“你进去,对他说几句话吧。”



3

“我以前对你不好,师傅知道。但无论未来如何,你都要一个人好好走下去。”

“我,长成你讨厌的人,怎么办。”

“我讨厌有钱人。”

“………………”

“你要变成有钱人。”

“……嗯。”

4

“小伙子!你师傅昨天买的那个彩票中奖了啊!!快别哭了啊,你可以交房租了!”

“……嗯。”

“你要把我出租屋都买下来?成,钱呢?……你抢银行了么小伙子??”

5

“政府的,来拆迁……什么?这一大片没人住的城中村都是你的?哇,你发了啊!”

“……”

6

“你师父死了你也不用回乡下来吧?”

“对啊,儿子啊,还买了这么多个山头,这么多水塘……你师父一罐红牛点大的骨灰,天女散花似的撒,也撒不了这么多地儿吧?……算了算了,由你去吧。”

7

“全国最大纯天然皇家高级农家乐温泉度假村隆重开业!开业首日客流爆满!日营业额突破千万!”

8

“老总,再不出发,我们赶不上中东石油开采大会了。”

“……嗯。”

“公司门口有个捡破烂的小孩,我去把他赶跑。……就说你呢,小穷叫花子,快滚!”

“呵!我最讨厌有钱人!”

“……你站住。”

9

“我最讨厌有钱人。”

“我也是。”

“可你自己也是有钱人。”

“嗯。

“还很帅。”

“谢谢。”

“你让我想起以前一个人来。”

“……我也是。”

“吴彦祖。”

“……”

“喂,你有钱长着帅还一个人?”

“嗯。”

“为什么啊叔?”

“半个人,怕吓到你。”

10

“我师父,让我一个人,好好走下去。”

11

“你师父真不是个好东西。”

………

后面就戛然而止了~

昨天一晚上没睡着,在黑暗中睁着眼睛,什么也不干。凌晨六点半才睡着,睡了两个小时又起来了。

差点猝死!

今天一天都不太舒服。所以休息不写修仙啦

小声逼逼

那个镇静效果的药药效不好了。我可能要去开一种更厉害的。

评论 ( 22 )
热度 ( 124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