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 29

  29


  一路上叶修和周泽楷聊天,知道了小朋友是在家里藏书阁里认真看书,不小心翻到了什么奇怪的法阵,给传到外面了。


  轮回阁藏书里到底有些什么是一个问题。


  晚上住哪里是第二个问题。


  叶修自己倒是随便,但带着个小孩不太方便。他想给孩子找个舒服点的地方住,小周在他怀里迷迷糊糊,眼睛要闭不闭。


  叶修感觉他怀里有点硌,摸出来一个绒布袋子。绒布袋子一开,里面掉出来一个圆溜溜的四阶魔晶。


  叶修笑了,玩笑道:“这个给我好么?”


  小周冰属性灵根,对这冰魔晶里的魔力有一种天生的亲昵。他抬起头,看看叶修,看着这个人的脸心里那点舍不得顿时不翼而飞。


  周泽楷点点头:“好……的。”


  叶修:“真给我了?”


  周泽楷推了一下他的手,意思是真给你了。


  叶修:“那我就当定情信物了?”


  小周小朋友没有听懂:“什嘛?”


  叶修笑了笑,看着他的眼睛,突然问道:“你是不是天生的双灵根?”


  小周看着他,没说话。


  这世道,灵根越杂越难修炼。单灵根是最好的,一般凡人都是五灵根全。周泽楷不一样,他有点怪,他天生冰心生火。


  义父说这世上东西物极必反,他冰灵根越纯到极致,反而越利于异火存活。为了修炼,他从小就必须压制着冰心火,甚至忽视那点火心。


  叶修:“你要快快乐乐的活着,不遮不掩,要是喜欢什么,就去争取。要是遇到什么困难,就去战胜。”


  周泽楷看着他,像是懂了,又像是没懂。


  叶修:“喜欢我吗?”


  小朋友黑溜溜的眼睛盯着他,小心翼翼地点了点头。


  叶修:“怎么争取我?”


  小孩子笑了,像是夜里绽放的小小昙花。他凑上前,在叶修脸上亲了一下。


  叶修也笑了:“看,我被你争取到了。”


  周泽楷有点困,边笑边揉了揉眼睛。小孩子生物钟比较固定,估计是到了睡觉的点了。


  叶修抱着他往一间客栈走,那客栈张灯结彩,门口挂了个大红灯笼。叶修盯着那个大红灯笼看了会儿,正要进去,脚却停了。


  久违的系统提醒出现了:


  【警告:夹棍烙铁琵琶骨,前方直行是地府。】


  叶修:“……”他把伸出的那只脚收了回来。


  【系统:警告,前方物有不明危险来袭。】


  叶修:“厉害么?”


  系统直接给他看了个野boss的资料简介。


  叶修只一下子就想明白了,自己现在还是个神他妈的半神体,离家出走还被扣押了零花钱封了信用卡的公子哥。这世上乱七八糟的妖魔鬼怪那么多,肯定看自己跟快肥肉似得。


  一句话,有人想吃掉他大补。


  客栈门吱呀一声打开,里面站着个妖娆暴露的老板娘美人。


  浓妆艳抹的老……美人甜腻道:“两个俊小哥哥,里面有好房间好热水好吃的,怎么不进来玩呀?”


  周泽楷不睡觉了,在叶修怀里抬起一个头来,小眉毛皱起来看那个老美人,抓着叶修的衣服不放手。


  叶修面前选项出来了:


  【1,进去玩。】


  【2,转头跑。】


  叶修笑了:“姐姐,我老公在这呢,进去和你玩,不好吧?”


  老美人脸色变红,是真的变成红色。一层鳞片若隐若现,獠牙出现,看上去一下子特别凶。


  叶修捂着孩子的眼睛,立刻选了2,转头就没命的跑,一直往外跑。


  身后的妖魔变出奇怪地样子,最后变成一条又粗又大的魔兽,看起来是一条妖龙。



评论 ( 21 )
热度 ( 5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