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无间长情 6

❤️Attention❤️

道德纪律败坏,出现人口拐|卖

大反派刘白告出场

喜欢他的不要看



6


  叶修回了家,保姆给开了门,他一边脱鞋一边随口道:“我回来了。”


  叶秋在客厅喊:“哥!”


  叶修走进家,看见餐桌上一桌的菜没动,真心愣了一下:“你干嘛?我不是说我不回来吃了吗?”


  叶秋可能之前趴桌上眯了会儿,眼睛有点惺忪:“我怕你打游戏打忘了吃。”


  叶修:“……”


  叶修叫来了陈阿姨,让她把饭菜热一遍,目光复杂地在叶秋边上坐下。


  保姆给叶修倒了杯热茶,他道了声谢,看着叶秋真心实意地问道:“你说你是不是傻?”


  叶秋瞪了他一眼:“啊?!”


  叶修打了他头一下:“把饭咽下去再说话!快喷我脸上了!”


  叶秋只得低头吃自己的。突然他手机来了通电话,看了一下来电以后皱了皱眉。


  叶秋:“我和你再说最后一遍!这种生意叶家不接……你他妈给我滚!”


  叶修被喷了一脸饭粒:“……”


  叶秋气哼哼地把电话给挂了,骂道:“去他妈的。”


  叶修压着怒:“谁啊!”


  叶秋:“上次那个姓刘的。”


  叶修一怔皱眉,这个人他知道。


  打电话来的人叫刘白告,是别省来的大皮条客。本来吧,这混黑道的,一赌二粉三勾栏,四打五砸保护费。主要收入来源就这几路,再往上摸黑就是军火,到了军火这一块,能做的就不只是小打小闹了。


  这个叫刘白告的人,就是专门做勾栏生意的。


  皮肉生意这块你懂我知,面上打眼神,道上的人都清楚。但做勾栏生意的,就比做赌场白粉的少了些血腥,多了些变态。


  这刘白告委实缺德,专门喜欢诱拐幼女。


  他特爱从小乡下里那些重男轻女的家里下手,要是哪家女儿多急着送人,就问那家父母,挑出未成年的小女孩往手里买。一部分直接提供给特殊癖好的人,另一部分调教,再卖出更高价。


  这皮肉生意就和白粉生意一样,越提纯越值钱,从年纪小的幼女开始下手,比长大了懂了事的女人就好管理多了。


  叶二少叶秋知道这事儿差点没恶心吐了,直接叫人去砸了姓刘的几个歌厅酒吧,把还在KTV嫖着的刘白告往死里狠狠打了一顿,差点把人杀了。


  但那一顿没把这人打乖,反而让他知道本城地头蛇最大的是谁,唯利是图的人就开始想着法开始巴结叶家人。


  叶修手里捧着热茶,指间抹过杯沿:“开条子、搬石头(黑话:卖女人叫开条子,卖小孩叫搬石头)的活我们不做吧?”


  叶秋翻白眼:“当然不做了!”


  叶修笑了笑,挺欣慰。收敛笑容转头想了想道:“那个刘白告已经被你打了一顿。叶家人打了他,别家人肯定都不敢再保他。他不来巴结你以后铁定没生意做了。他死了没问题,但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你小心没把他打死,他豁出去一切来坑你啊。”


  这时候的叶修,根本没把这种下三滥的人放在心里。比起这种人,叶秋的安危反而更重要些。但是叶修无法预知未来,不知道这个人给他造成了多大的坏处和影响,以至于让他差点万劫不复。


  “哥。”叶秋皱眉有点生气:“但你知道那杂种多恶心么?”


  “一来城里,连自己的窑子都还没装修好,为了打点关系就往各路人马地盘上送人。我那天往郊北谈生意,一回宾馆刚一开灯,就看见一个还没我腰高的女孩子什么也没穿,坐我床上不停哭。我吓了一大跳,都快给恶心死了,我往死里打他怎么了?不阉了那孙子都还算心慈手软了。”


  叶修笑得背靠在椅子上抖,过了会儿歇了笑,关心道:“你把那小女孩搁哪儿了。”


  叶秋闷闷吃了块蘑菇:“我自己的套房一整晚都没睡进去,让酒店女服务员买了几套新衣服,又给了笔钱送走了。”


  叶修:“送回家了?”


  叶秋又吃了口芥蓝:“送回家再给爹妈卖一次,给那孙子增加进货源,我有病吗?”


  叶修心想他自有安排,笑了笑没说话:“你这一送人走再把人一打,估计到处大佬没人再敢收小女孩了。”


  叶秋摇头,口里吃着饭口齿不清:“我不叽道。”


  叶修:“……”伸手戳了戳弟弟鼓起来的脸。


  叶秋打开他的手,擦了擦嘴道:“后天还有一笔生意要交易,哥,你和我一块儿去吗?”


  叶修点头:“去啊。”


  叶秋撑着头看他:“话说回来,城里的那些伙人也真是越大胆了,今天还敢派混混对你出手。你今天下午劈党(黑话:杀人)了没?”


  叶修摇头:“不至于,杀人犯法。”


  叶秋的王霸土匪气突如其来:“要劈就劈,残局放我给你收拾,别怕。下次交易你小心点,要是还有人身上带了片子(刀子),你就多喊上几个兄弟。”


  叶修笑了笑,没说话。


  他看着叶秋不再说话,认真看他埋头专心吃饭的样子。想起这个弟弟和自己一起长大,小时候都还是个吵吵闹闹的孩子,如今已经长大到独当一面,甚至成了道上说一不二的教父人物。


  有时候,当他们这样流畅无阻碍地谈论黑道生意,叶修就有一种错觉,他感到自己天生就流着黑道杀人越货的血,这是一辈子都改不掉的事实。


  每次想到这个时候,他就在心里警告自己还是警察。但提到警察,他又快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叶修想着想着,记起了周泽楷,那个在喧闹的大街上穿行活在阳光下的警察。


  周泽楷堂堂正正,穿着自己不能穿的警服,干净而威严。他是行走的正义,他是灵魂纯白的代名词。他的眉目是明朗而漂亮的风景,他的举手投足都是光明磊落的快然自由。


  周泽楷真好。他的命真好。


  叶修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回头看到叶秋目光诡异地盯着自己。


  叶修:“干嘛?吃急了肚子疼啊。”


  叶秋:“你刚才说什么真好?”


  ……他是一不小心把心里的话给说出来了么……叶修若无其事,给叶秋的空碗里添了勺茶树菇瑶柱老鸭汤:“没什么。”



评论 ( 17 )
热度 ( 418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