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昨晚做梦,梦到自己是小王爷,家里有七个老婆。

大老婆是我青梅竹马,当初饿晕在我家门口,被我爹捡进屋,要他发毒誓一辈子服侍我。

二老婆是扬州商人,出船游湖船烂了,被我捞上岸强行带回家。

三老婆是武林高手,过来行刺我表哥皇帝被抓了,被我关回家羞辱。

四老婆是云南王府小世子,来京城做人质,我表哥把他丢给我,让我好好看着他。

五老婆是小世子的青梅竹马加侍卫,对我说你别动我主子有本事冲我来,然后我就冲他去了。

六老婆是邪教教主的义子,他干爹要拿他当炉鼎,一路跑,被我出兵灭了那个邪教和他干爹。然后把他给强了。

七老婆是邻国派来和亲的皇子。邻国皇帝没女儿,只好派皇子来嫁公主。我表哥说给不给你都给你,我对皇子没兴趣。

……重点来了

我七个老婆都很恨我。

我怕他们杀我,每天就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在书房秉烛夜游到天亮。

因为太勤奋了,吸了不少粉。很多人都说我贤明,天下俊俏书生都想嫁我为妻(??)

我表哥不满意了,想杀我。他给我七个老婆我都不被美色所迷惑,看来我是想谋反啊(???)。

表哥派了很多人来杀我。

大老婆替我中了一箭,我很感动问他为啥啊,他说他发过誓一辈子要跟着你的。现在一辈子已经完了,我走了。886。

二老婆说我在扬州有大房子,衣食无忧,你要是愿意就跟我回去,给我做仆人,我给你一口饭吃。

三老婆武功高强打退了兵马,说他当初这样杀进宫被关住,现在这样杀出去,让我不要被关住了。

四老婆年纪小,拉着我说,一起回云南吧。以后给我做妾。

五老婆拉着四老婆翻白眼走了。

六老婆说当王爷有什么意思,陪他创立新邪教,推翻狗皇帝。

七老婆说,你别怕,我让我爸派兵来打你表哥了,等我做了太子,你就是我的阶下囚。

我:……

造孽。

我往地上一坐,哭:你们是隔壁梦间集派来欺负我的狗贼是吧!

表哥把我抓了,把我吊起来,准备羞辱我再杀头。

正要杀我,门口进来一个人。

我大老婆穿着见金闪闪的衣服。一副死了老公好嫁人的样子。

大老婆见了我表哥:扬州首富愿意用家产五百万两换小王爷狗命一条。云南王府想用御赐免死金牌饶王爷狗命一次。邻国皇子想用邻国五城换王爷狗命一活。武林盟主愿协同邪教少教主开始民间造反。

我:你要用什么来换我?

大老婆看我一眼,当着我表哥的面殴打我。

真殴打。

吐血三尺。

大老婆对我表哥说:你把这狗贼给我,我帮你天天打他。

表哥心花怒放:好哦!

我:!

回家的路上因为我被殴打的太狠了,我大老婆只得给我叫了一辆摇摇车。

摇摇车的车载音乐很耳熟:“爸爸的爸爸叫什么~🎵”

大老婆:叫爷爷。

我乖乖听话:爷爷。

大老婆:……

然后我俩就这么一路被摇到了家里。

我说我有点不敢回家。

万一一推开门,家里有六个要砍我的老婆怎么办。

一推开门,里面什么都没有。我皇帝表哥披着头发穿着金色睡衣,睡在院子里的秋千躺椅上,含情脉脉地看着我!

我:我不要!!!

回过头,大老婆拿了把小皮鞭,捋起袖子过来。

我:你干嘛!

大老婆:奉圣旨,天天打人,从今晚开始。

一鞭子抽下去,我就扑入我表哥怀里,希望让他爱怜地救我……

……

然后我就被早上要上班的闹钟吵醒了。

依旧是没休息好的一个晚上。
















评论 ( 30 )
热度 ( 285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