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无间长情 35

35


  叶修那个飞吻骚的一批,这样令人窒息的操作十分有效果。至少对面玩急速追车的周泽楷大佬,差点连人带车栽坑里去了。


  黄少天专心开车,只感觉身边追他们的车一下子没了,大喊:“666,老叶你施了什么邪术么!”


  叶修唏嘘道:“你懂什么,那是哥身为男人深沉却难以把持的爱啊。”

  

  黄少天:“靠,老子也是男人,我怎么不懂?”


  叶修:“那你有过那种深沉又难以把持的感觉么?”


  黄少天大喊:“有啊!小卢吃光我白斩鸡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恨他!我忍住了拔剑的手,衷心的祝福他多吃点好长个!”


  叶修鄙视:“你那是父爱。”


  黄少天:“所以你是用父爱劝退对面追兵的?”


  叶修:“滚吧,我跟你没话可讲。”


  黄少天:“说让我滚之前,先把你屁股从我摩托车后座上移开好么?”


  叶修:“好啊。”


  黄少天:“你在干嘛?”


  叶修拿出对讲机:“我找人来抓你。别开摩托车了,你跟着我回头做警车进局子吧,两轮换四轮,华丽又快乐,美滋滋啊有没有。”


  黄少天一按油门,惊讶道:“靠!叶修你不许给我搞事啊!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叶修:“委挖(粤语:委屈)么?”


  黄少天:“委挖。”


  叶修:“那就好好开你的车,别废话了。”


  黄少天难得乖乖闭上了嘴。


  叶修感觉总算清静了一些,满意欣慰道:“你唔出声我地肿系死党(你不说话我们还能做好朋友。)”


  他的语言天赋极高,这一句粤语说的十分嘲讽,十分标准!


  黄少天顿时委屈极了,学出徒弟气死师父,不由得悲愤大叫:“你根本唔钟意我!你同我系埋一齐,就系为左学粤语!(你根本就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学粤语!)”


  叶修懒得理他。回头一看,看着停在身后的轿车越来越远,眼里有了些波澜,心头突然闷的慌。他不动声色的叹了口气,莫名其妙的问道:“喂,黄少天,你有没有喜欢过一个人,喜欢到在宁愿杀了他一般的残酷决裂以后,再次见他还是有心动难忘的感觉?“


  黄少天很干脆:“没有。母胎单身。曾经在小学暗恋过班花,恋情死于我爸的苍蝇拍柄。”


  叶修冷酷无情:“滚吧。”


  黄少天摇头狂咆哮:“所以说你好难懂啊!你到底想搞乜野!”


  一骑绝尘而去,掀起黄沙滚滚。


  那边周泽楷停下车,在车里坐了一会儿以后,打开车门站了出去。


  他今天穿了一身谈判用的黑西装,头发一侧梳起向脑后,看上去像是个正经的生意人。但又因为长相太过俊美,又像是某个国际杂志的封面超模。


  周泽楷无声的沉默了很久,几辆车在他身边停下。手下小弟急忙出来,绕着他停下纷纷喊:“少爷。”


 周泽楷看也不曾看他们,一个小弟走上前来大声问:“大当家的你没事吧?”


  周泽楷回家这几个月已经接过家务,只是还要等年末回老家过堂,才算是一家之主。这些天里家里老老少少,喊他老爷少爷的都有。他平时没有管过称呼,只是在今天,听到那一句“大当家的”立刻抬起头,凌厉的眼神枪子儿一般扫荡过去。


  那个手下打了一个寒颤,又倒吸一口气。


  绝对的强势和压倒性的美貌同时出现,像是打碎了玫瑰的子弹,危险又绚丽。


  周泽楷垂下眼,就有人把手下遣散走。他在人群散开以后,接了个电话。


  电话那头江波涛接通电话,直接道:“少爷我收到消息了,你没事吧。”


  周泽楷:“……”


  江波涛感觉他声音有异常,感受了一下以后:“少爷,您不开心?”


  周泽楷:“……不。”


  江波涛:“那就是很高兴了。”


  周泽楷:“……”


  江波涛那边很舒服的伸了个懒腰:“真好,您的心情从您回来开始就一直不好。我本来是很担心您的。所以今天是发生了什么好事情么?”


  周泽楷想到那个飞吻,心里有点波澜,嘴上否认道:“没……有。”


  江波涛猜了一下,到底有还是没有,没猜着。只是直觉应该和某个大人物有关,他决定之后再好好盘问一下杜明。


  江波涛:“发生了那样的事情,生意谈崩了,杜明应该支撑不住了。正好我这边手头的事情很顺利,已经做完了。我现在已经动身去广州,大概今天晚上到,一起吃夜宵么少爷?”


  周泽楷:“不。”


  江波涛点头:“那我就一个人吃。”


  “……”周泽楷皱眉,“我说,你不用来。”


  江波涛一怔,笑了解释到:“少爷,我不是怀疑您的水准。这点生意谈不拢对您和对家里来说都是小事。只是您有所不知,我刚接到了广东蓝氏喻总的信,说是广东势力大洗牌,东家变化与内陆生意想进一步谈一谈。邀请了中南王家和南城叶家以及我们沪城江家一同会晤……”


  他顿了顿:“不过这个事情去不去还是由少爷您做主?您要是觉得不必要,我们也可以随时和他们为敌。”


  周泽楷拿着电话听他说完。


  周泽楷:“叶家?”


  江波涛在电话那边没有憋住笑,翘了翘嘴角,又压下去了:“叶家掌事二当家叶秋已经同意赴约,现在应该已经快到广东了。”


  周泽楷轻轻呼吸了一下:“嗯。”


  江波涛坦白开来问道:“少爷,有件事我想问您,您是不是还很钟情叶修?”


  周泽楷想也没想,脱口说:“已经不了。”


  他脑子里全都是天台上放出的那三枪,但是脸周泽楷自己都没有察觉到他话里有些委屈,以及听在别人耳朵里这句“不了”有多假。


  江波涛又无声的笑了笑:“我手上有叶大公子最近的动向,他似乎在白道混得不错。您和我都知道,他之前其实是警察的卧底,一直在黑道潜伏。这件事我们谁也没有公布出去。但您要是对叶家很介意,我也有办法弄出证据……所以您的意思呢?”


  周泽楷:“……”


  江波涛忍笑:“嗯?”


  周泽楷:“把证据烧了。”


  江波涛:“好的……一切都由您做主。”


  周泽楷把电话挂了。


  江波涛坐在车上,笑了笑,用手机给广东那边的弟兄做安排,事无巨细,一一到位。


  身边的小弟看到他认真仔细的样子,夸赞道:“江先生您辛苦了了。”


  江波涛随口:“帮少爷追少奶奶,再辛苦点也是应该的。”


————————

写兄弟扯皮朋友吹水写的我很开心……因为我平时和我朋友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的。

要不干脆让周叶拜把子吧(不)

我开玩笑的_(:зゝ∠)_

兄弟要怎么开车

还是谈朋友吧


评论 ( 28 )
热度 ( 364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