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昨天做梦,梦见世界末日发了丧尸。

我是国.安麾下特种兵部队303小队队长,中尉,本来在郊区抗洪赈灾,结果突然一下面前的老板姓就开始乱咬人。

我自小学巴西柔术和中国古武,我爸是国家一级武术教练我妈是体育老师,棍棒底下出彪形大汉。十岁拿全国武术冠军,十二岁世界比赛打过战斗名族,十五岁加入预备队,十八岁体育特长生考入清华!

开挂一般的人生。

一只丧尸张着嘴要来咬我,我嗷叫一声就一大耳刮子把它扇出八米远!

上面派直升机来救援,把我们小队往安全区送。沿途过去看到神州大地满目苍夷,居高临下,到处都是嗷嗷叫的丧尸。直升飞机落地,队友全走了,我没下去。

我违背上级命令开了直升飞机往首都方向窜。

我上级在无线电里骂人,说我疯了吗?寻死么?首都现在已经沦陷了!

我大喊:我老婆孩子还在家呢!我马上回来啊!就算要死我也死我媳妇儿边上!(这句记得特别清楚,石破天惊)

上级愣了半天,骂骂咧咧咆哮:你啥时候结的婚啊!你这种身份结婚成家生孩子小孩 上学都需要上级批示的你不知道的么!你要死了我跟你讲!!

我:国家不是没通过同性恋婚姻法么。我申请了您也不会让过啊。

立刻把电话挂了。

我老婆是清华化工学博士,当年我在操场上打篮球大杀四方扣篮板,沿途路过一个戴眼镜斯斯文文的研究生,篮球砸人脑门上把人砸晕了。

我把人扛医务室,还没醒过来我就一见钟情了。我觉得那砸人的不是篮球,是老子满心春水的绣球啊!

后来死缠烂打不放,大学四年苦追,总算在毕业的时候融化了冰山脸,牵了小手亲了小嘴。

我坐飞机上用冲锋枪把我家天台上的丧尸全扫了,跳下去,心想,老婆,你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坐着直18来救你!

结果差点踩中一地硫酸。

天台到阶梯上全都是剧毒,给我搞死的丧尸脚都是被腐蚀的。我一看就知道这是我家化工博士的杰作。特自豪,从天台单手翻窗下去回家。

差点迎面被泼了一试管的硫酸。

我:媳妇儿是我!手下留情!

戴眼镜的读书人在梦里长得有点像张国荣……但轮廓要更尖一些,长期做实验皮肤白的和纸一样,看上去又冷又刻薄。

我老婆不说话了。

我说,放心,我就算是死也会回来救你的,你做的很好。

老婆把试管一丢,砸中一个伸手的挠我的丧尸,突然扑着抱住了我。

我老婆:我会保护你。放心,有我在。

我:…

我俩领养了个小孩儿,我问我老婆孩子呢,老婆打开保险箱,里面我四岁倒霉儿子睡的呼呼叫。

我:你也不怕憋死他……

他面无表情十分冷静:我用电钻锯了透气孔。往里面丢了足足一个月的压缩饼干和水,甚至还有报警信号措施。要是我被感染了,家里从内部突破。至少我伤不到他。总会有人来救他。

我:……

我为人类保护区带回去了一位化工学博士,功过相抵,开始为解除丧尸病毒进行实验。

我有一天在外面扫荡完物资,扛着冲锋枪回家,看见我老婆白大褂带着实验眼镜用离心机做实验。

我递过去一本红本本。

我老婆脱下手套接过一看,愣了。

我俩结婚证书。

我:上级给通过了。虽然民政局不营业了,小本本是我在外面捡的。名字是我涂了别人写我俩的,但也算是正式的了。你看,上面有我上级盖的红章,等我死了,我的遗产正式就有你一半。

他冷笑:你的遗产?喝啤酒攒的酒盖儿还是刮彩票没中的废纸?

我:……

他顿了顿,还有,你在结婚证上上把你名字写我前面?狗胆包天?

我:……

他:反倒是我在苏州有两套房,账上几百万国奖。你呢?房子车子不是国家分配的么?

我笑了:成,等末世结束了,我让上级给我俩分配一套别墅住。

他转身,把红本子在白大褂贴身口袋谨慎收好,嘴角微笑继续开始做实验:滚。我实验做到最后阶段了。

然而第二天,我出去做任务扫荡物资。被一个丧尸怼上了。

那是我战友,也是我从小到大的竞争对手。我没想到他也变成了丧尸,看着我的眼里充满了仇恨。

我打赢了他,却被咬伤了。

半边手臂被感染,让我部下把车停路边,放下我。帮忙去给我老婆带话。

就说……我不回去吃晚饭了。

上级在对讲机里吼:你给我回来,你不是说死也要死在你老婆身边吗!滚回来!抗毒血清快研究好了!你撑住啊!

我觉得我撑不太住了,坐在路边枯草上,随便用枪爆头几个游荡的丧尸,叹了口气。

一阵冷风吹过来,我倒在草地上闭上眼睛,突然哭了。捂着脸眼泪打湿防爆手套。

眼前一黑,也许死了。也许变成丧尸了。

醒了。












评论 ( 35 )
热度 ( 3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