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傻瓜日常记事】

今天和一个朋友出去吃日料。去的就是上次我说的那个小姐姐的店。算是去光顾朋友生意。

介于都没吃早饭,我们两个人饿的头晕眼花,都觉得自己可以吃下一头牛。

两个人点了一份章鱼一份海草,一份铁板贝一份抹茶糯米团一份寿司一份蟹肉卷两杯柠檬红茶两份一人一份鳗鱼饭各一碗沙拉各一份味增汤。

吃到一半我俩就受不了了。

我就闹,叫你们老板出来!

我朋友擦着手出来了,好笑:干嘛!

我:我点这么多你为什么不提醒我们!

她:光顾我生意,为啥要提醒你!

我:(ノ`⊿´)ノ!你这个坏东西!

她笑得要死:吃不完打包!别吵我!

我:谁要打包!你吃午饭没有!快过来和我一起吃!

多加了一副碗筷,于是吃饭从两人变成三人。

我一边吃一边看着窗户街对面,突然大呼惊讶道:哇,你这里还有一家马超奶茶店啊?马超奶茶………有没有张飞奶茶?

我朋友:???????

一起抬头看过去。

Macao奶茶。

朋友:那是澳门奶茶!你神经病吗?!

好吧。别说了,我爱你。

吃完了以后买单,给打了对折。

我:(•͈◇•͈〃✿)!为什么啊!

朋友给我开了发票,看了我一眼:奖励你都吃完了没浪费,支付宝首单半价优惠。

我:那你店支持外卖么?

她:支持啊?想要吃什么?

我:豆腐火锅,这个周末来我家记得提个鸡翅和豆腐。

于是约好了一起周六吃火锅,诶嘿。

计划通

评论 ( 15 )
热度 ( 199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