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摸鱼游戏日常】

昨天晚上剑网三打大战,组了仨儿藏剑进来。

三个都是成男,三个都是校服鸡仔儿。分别是儒风,秦风,雪河。

三个人属性分别是,守序善良,绝对中立,混乱邪恶。

我举个例子。

守序善良的儒风藏剑:啊,一会儿出装备都给你们吧。你们有需求你就拿,我没关系的。一会儿出本加个好友吗?哦对了,有情缘吗?烟花要吗?OuO便宜卖哦?

绝对中立的秦风:不管我什么事。你们快点打。打完了我就走。出了东西随便roll。

绝对中立的那位秦风藏剑在第一个boss那里,打了dps输出第一。

雪河藏剑:呵。

突然,剩下的那个雪河藏剑密聊我了。

雪河:队长。

我:?

雪河:我们都是恶人谷的。就那秦风藏剑一个人浩气的。

我:所以呢?

雪河:一会儿打到最后一个boss,你把他踢了吧,
让他完不成日常任务。

我:?!不好吧!

雪河冷笑:呵,这有啥?他要是敢逼逼,我带人在门口埋伏他。放心,交给我,我来弄死他。

我:别别别,兄弟冷静。这样有损我们恶人谷的光明磊落。

混乱邪恶雪河:啧。

打到第二个boss了。

守序善良儒风鸡:哇,出挂件包了!你们谁要吗?给奶妈吧!

绝对中立秦风鸡不做声点了随机拾取。

混乱邪恶冷笑密聊我:这浩气要是敢拿到了,老子一会儿出本屎都给他打出来。

我:别吧……兄弟难道你很想要挂件包吗?我正好会做。我做一打给你吧………

第三个boss,总算没有人再说什么了。

因为,混乱邪恶鸡大爷dps成功一雪前耻,拿到了第一。雪河鸡大爷心情大爽,连出本要杀人的事情都全忘了。

鸡大爷直接在团队频道指着秦风鸡哥说:放你一马!

走了。

秦风鸡哥打坐站起来:傻逼。

也走了。

我:……

散组前,儒风善良小可爱鸡问我:需要烟花吗?便宜卖哦!

我:……来一个吧。

我要给刚才俩人放,祝他们早日促成一对,有仇人终成眷属。




评论 ( 17 )
热度 ( 164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