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我啊,有个很好的朋友。由于住得很近,上班总是会经常开车捎我一程。就是上次那个开宝马车接我一起吃火锅的美女。


今天周一,昨晚她和我约定说早上来接我,但今天身体不适,发消息给我说,让我打车去吧,车费回头她给我报销,记得告诉她。让我路上要小心。


我听了之后今天一天都很担心她。


人家帮我是情分,不帮我是本分。能够以这份心待我,已经是世间难得的好运了。


下班以后买了个很好吃很好吃草莓芝士,提着奶茶和药欢快的去她家找她。在厨房里忙前忙后,给她烧水冲药,然后煮了个皮蛋瘦肉粥。


她说,我要是男的就娶我回家了。


我心想,你要是男的我就嫁你了。把她推回房间里睡觉,看她吃完了才回了家。


晚上收到短信,说草莓芝士蛋糕好吃到报警!谢谢!


我看着手机嘿嘿笑,回她,那下次再一起去吧!我还想吃巧克力味的。








评论 ( 14 )
热度 ( 117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