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甜蜜蜜 17

17


 当天晚上方锐在外面挠门挠到头晕眼花,直到叶修点了个外卖,美团外卖的小哥敲开了门,才让他得以进去。


  方锐抢过叶修的饭,饿得快翻白眼了,直接打开就吃。


  叶修冷漠看他吃黄焖鸡米饭吃的香,他点了两份,自己也拿了一份出来吃。


  黄焖鸡分量大味道足,饭还管够。方锐吃第二碗饭,一块鸡吃进嘴里,脑子不缺氧了,看叶修在窗台边吃吃完了抽烟,喊了他一句。


  叶修手指夹着烟,淡淡转头看他一眼。


  此时正是夕阳最后一点余晖,紫红色的天空下光线渺茫,即将进入黑暗。入冬了,昼短夜长,白天总是分外的段。叶修侧过脸的时候,半边脸上就被余霞渡了个漂亮的紫边儿,清秀英俊的容颜看得人很是愣了一下。


  方锐看着他,心想回过神来,叶修对自己还是真不错的。别说以前在警察局,对他多有照顾。这一回这边卧底出了状况,啥也没废话就过来帮他了。自己饿了,还自己弄饭。这样的大哥,真的仗义了。


  方锐十分感动:“老大,你要是个Omega就好了。那我就和唐僧差不多了。”


  叶修皱眉,什么逻辑。先不说自己绝不可能当Omega,唐僧又是什么鬼。他警惕道:“为什么?”


  方锐把警察局祖传的土味情话搬上线,吐着黄焖鸡骨头,感动道:“老叶你要是Omega。唐僧取经,我就娶你。”


  叶修冷笑一声:“唐僧你当不了,你还是当沙僧吧。”
  

  方锐:“??为什么?”


  叶修嘲讽:“他是沙僧,你是沙雕。”


  方锐气的差点被鸡骨头噎死,叶修没管他,眼神看向一边茶几上的手机。那里又来了一个电话,此时正在桌上不停地响。


  方锐立刻冲着他指手机。那来电显示是一个黑话名字,叶修走过去,拿过他手机,直接接了。


  那边是一个男人,声音鬼鬼祟祟:“老大,你什么时候过来。众小弟就等你吩咐,放心吧,你就是我们的新一任贼王。”


  叶修这才懒洋洋地回话:“喂?”


  那边人一听,立刻警觉不对经:“你是谁!我们老大呢?”


  你们老大吃鸡呢。叶修看了一眼方锐,说:“你喊谁老大?方锐那小子是我一手提拔大的,我才是他真老大。我还没死呢,他吃了狼心豹子胆了,敢越过我上位?”


  钮钴禄·方锐听到这里,冲着叶修比了个大拇指。叶修翻了个白眼,听到电话那边吱哇乱叫,声音大的他耳朵都疼了。


  那边:“你是什么东西?莫名其妙跑出来的人敢对我们多啰嗦?”



  “你找死。”叶修声音冰寒道。


  他从小就是Alpha,未来也不会改变自己性别。那种浸润在骨子里的高位感和霸道,隔着电话一下子就把对面给震住了。


  叶修冷声道:“就方锐那样的都能给你们当贼王,可见你们水平次到了什么地步。他现在已经被我打趴下了,想要他出面,找副担架来抬吧!不要命的,我等着你们来找我。”说完,他就把电话给挂了。


  方锐把饭盒丢进垃圾桶:“老叶威武!”


  叶修白了他一眼,把气势缓缓收回去:“未来几天你手机交给我保管,要是有什么事只管冲这我来。”


  “那怎么好意思呢。”方锐义正言辞,“那一切就交给你了,队长。”


  叶修严肃地点了点头。然后一转身,打开方锐的手机登录自己的qq,开始手速如飞的开始发骚扰短信。


  周泽楷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整个房间如同海洋一般广阔的Alpha气息足以让任何一个Omega进来就软腿。这时候他发现自己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他走过去,发现是叶修发来了一条消息。


  打开企鹅,只见是一张图片。一包放在茶几上刚开封的奥利奥,还是提拉米苏味的。


  叶修:“这是什么?”


  周泽楷头发还在滴水,他把毛巾盖在头上,睫毛都有些湿漉漉的,拿起手机打字回复:“饼干。”


  叶修又发过来一张图:“那这个呢?”


   那是一只手,看上去雪白纤长骨骼分明,应该是叶某人自己的。


  周泽楷:“……手背。”


  叶修:“那你呢?”


  “?”周泽楷想了半天,没搞懂他要干什么。“我?”


  叶修义正言辞:“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周泽楷头发上的毛巾掉在了地上,本来就是刚洗完澡没穿上衣,此时结实的胸膛和有肌肉的手臂上被尬的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他连忙把手机放回桌上,低头捡起毛巾,再次拿起手机的时候,对方又来了一条消息:“你现在,在干嘛?”


  周泽楷摸了摸手臂竖起的寒毛,微微笑了一下,老老实实说真话回复:“刚洗完澡。”


  叶修打字飞快:“嗯。是要好好洗洗。毕竟你手上经常一大把土。”


  什么鬼。这家伙才是整天土味不断好吧!为什么要倒打一耙??周泽楷挑了一下眉,打字回复:“我没有。”


  叶修:“那我正好姓叶,怎么就栽在你手上了呢?”


  周泽楷:“……………………”


  叶修今日土味情话任务完成,也不顾人家那边什么心情,自己拿着手机心情舒畅,觉得自己真的浪漫极了!


  一回头,发现方锐在边上眼神复杂的看着他。


  叶修收敛脸上的笑容,变得无比嫌弃:“你干嘛?”


  方锐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老叶,你怎么看起来怪怪的啊。”


  叶修理直气壮,撇了他一眼,声音危险:“呵呵?哪儿怪啊,你说说看?”


  方锐一机灵,想起自己刚才被关在门外挠门的经历,再也不敢得罪叶修修了。他赶紧讨好,十分狗腿道:“怪、怪英俊潇洒的。”


  叶修呵呵一笑,谦虚承让道:“哪里哪里,其实你也怪怪的。”


  方锐想,来了来了,商业互吹来了:“敢问队长,我哪里怪呢?”


  叶修:“丑八怪。”


  方锐:“……”



评论 ( 28 )
热度 ( 4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