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迷上虫铁。自己yy一会儿,如果小虫吐便当以后……

……

1

“斯塔克先生,如果、如果你有什么想要的,我一定会为您取来的……虽然我知道您什么都有,但,但是我会努力的!”

“我要你乖乖听话。”

2

“听着,穿睡衣的小男孩,注意点。我要是在适龄年纪结婚,现在我生下的孩子也该有你这么大了!”

“斯塔克先生,是想和我要个孩子么?”

3

“离我远点,保持距离好吗?我们关系还没有好到可以这么亲近,而且我也不喜欢小孩。”

“那我们以后…就不要小孩?”

4

“我希望你做个乖点的孩子,别总想着做什么超级英雄。好好从高中毕业,然后拿着我的推荐信去上麻省理工。”

“我不要₍₍ (̨̡ ‾᷄ᗣ‾᷅ )̧̢ ₎₎”

“那你要什么??”

“我要您,先生。”


5

“听着,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我会觉得是我的责任,好吗?”

“您是打算对我负责么?”

6


“孩子,去追那个巫师!追上他们!”

“好的。那我快去快回。您一个人呆着不要寂寞,我马上回来,我绝不会离开您一个人太久!”

“……闭嘴。快去。”

7

“计划和事情就是这样……小屁孩,你在听么?”

“呃,抱歉。”

“你到底在想什么?”

“您的眼睛可太好看了……不、不是,我是说,我一切都听您的,先生,您让我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8

“我现在让你回家去!”

“不行的!我永远只会回到您身边去!”

9

“天啊。我不喜欢不听话的小孩。”

“但不听话的小孩,却非常非常喜欢您。”



评论 ( 11 )
热度 ( 176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