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全职同人】阴阳先生21

21



  叶修在那儿站了一小会。


  不知道是在想周泽楷说的话,还是气他浪费食物。最后他看着自家皮皮龙已经把狐狸鬼给制服得差不多了,这才打开手。之前趁着张佳乐被孙哲平引开,他在这边地上画了个束缚鬼阵,此时他的手掌心上也是有一个鲜血勾出的符文。


  他走上前,在孙哲平的紧盯下,把已经有些萎靡不振伤的雄狐鬼,用掌心抽了出来。


  他手掌拍在张佳乐天灵盖上,慢慢的往外扯,最后扯出了一大团黑色的雾气,其中雾气中隐约还有四条尾巴在挣扎着晃来晃去。


  叶修随手把这雄狐刀劳鬼丢进画好的束缚阵里,冲小周挥了挥手:“吃去吧。”


  周泽楷看着漂浮在空中的那团黑气,转头,盯着叶修看。


  “干嘛,要喂啊。”叶修随口一说。


  小周:“可以?”


  “……”叶修鄙夷,“几岁了你?”


  小周:“四岁。”


  这边两个人又开始拌嘴,周泽楷坚持龙族一百年长一岁,叶修说他瞎扯淡。这边孙哲平如释重负的接下了腿软差点摔倒的乐乐,看着对方头顶总算没了耳朵,心里松了口气。


  张佳乐也是醒了,兜兜转转:“靠……孙瓜娃子……啷个是你(怎么是你)?”


  孙哲平怒,见人没事了,曾经不信神佛的汉子心里叩谢了八辈祖宗加神明。人吗,心思一放松嘴里就跑火车。大孙数落他:“你个日脓(窝囊包)。你吓死老子我日你仙人。再有哈一次,我打得你腰裤儿都落掉!”


  张佳乐看着他,好半天,不服气:“……打我做撒子嘛(打我干什么)……”


  孙哲平怒:“你那天晚上来找老子干嘛?你知不知道我可能会被鬼上身?你知道你差点替我死吗?你来找我是有病吗!”


  张佳乐难得静了静:“我只是想还你债。”


  孙哲平一下子就知道了他在说啥,顿时沉默了。


  张佳乐还是有些气虚,较上真道:“我……我害死过你一次,就欠你一条命。我去找你本来就是想代替你……要是我真替你死了,就当还你人情……”


  孙哲平一下子火气就上来了:“我日你个龟孙。”这些年他在寨子里长大,要不是张佳乐这个寨主儿子护着,他早被乱棍打死了。他本来就不计较当初那块血玉的事情,事实上他离开张家还不是为了这个瓜娃子,现在到好,还和他说什么欠不欠的?


  张佳乐看了他一眼,也是残酷地慢慢说:“我没死,债就没还成。你还要我做什么,你说,我做就是。”


  “做你个猪儿虫。”孙哲平皱眉低低骂了一声,“我说什么你做什么是吧,那好,你给我站在这里罚站,我没说动你不许动,好好让太阳晒晒蠢脑壳!你气死我算了。”


  这边叶修还在叽里咕噜说话,好半天看周泽楷又沉默不语了:“吃饭去啊,犟什么啊?再耽搁饭凉了我跟你说。”


  小周看了他一眼,也没再说什么,走到那个束缚鬼阵边上,伸出手和撕五香牛肉干似得从那团长尾巴的鬼气里面撕了一片下来,塞进嘴里咽了下去。


  孙哲平这边心里堵得慌,觉得张佳乐被寄生久了,哈老壳(脑袋)蠢得沦落到捉叮叮猫(蜻蜓)的水准,丢他在窗口罚站晒晒太阳,总要好一些。


  他看周泽楷斯文吃东西的样子,有点不适应:“你怎么吃这个?”


  “黑龙食阴水,白龙食阳火。这是常识,你懂不懂?他长这么大都是我养的,不容易啊。”叶修也是感慨着说。


  孙哲平刚吵了架,心情不好狂皱眉:“你就这么一直到处搜集阴气死气喂他?凭什么?”


  周泽楷咽了一口,面无表情:“老婆做饭,天经地义。”


  “…………”叶修别过脸,“你给我吐出来,不许吃了。”


  他这么一说,周泽楷吃的更快了,直接一把抓起雄狐刀劳鬼的鬼气大口吞。


  然而此时,因为突然一下子剥走太多鬼气,极为反抗的雄狐刀劳鬼开始在束缚阵里拼命挣扎,用极大地力气四下冲撞。周泽楷刚想阻止,整个雄狐刀劳鬼忽然化为一把巨大的尖刀,竟然是刺穿了束缚阵的禁锢,飞快的朝窗边逃窜。


  孙哲平一时不察,当下意识到什么大喊一声。


  可是来不及了,张佳乐就在窗边角落罚站,那把鬼化成的尖刀直接刺穿了他的腹部。他一愣,身形摇晃一下却还是强行支撑着没有倒下。


  孙哲平眼睛都红了,刚想大声骂他傻逼为什么不躲。就见张佳乐罚站站的死稳,吐了口血,自言自语地松了口气道:“好险……差点就动了……”


  孙哲平大口呼吸,发现自己好像才是那个中了一刀的人,胸口疼得钻心刻骨。


张佳乐:  “我一直得很对不起你,这下好了。”


  张佳乐依旧罚站着没有动,肩膀靠着墙:“我欠你的,早已还清。你欠我的,也不必再还。”


  话音刚落,他松了口气一般的叹息闭上眼,整个人仰面摔了下去。


————

一人之下梗

推荐这部漫画,算是我这几年来看过最好看的

什么道法啊,什么鬼神啊,什么灵魂啊

感觉都特别爽



评论 ( 20 )
热度 ( 310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