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通关系统3

3


  叶修也是很无语。


  但总算不打耳光了,崔立如今是游戏角色,被打了十几二十下还是要坚持走剧情,也是不容易:“叶秋,目前俱乐部暂时没有合适的比赛账号给你,你就先在队里担任陪练吧。”


  “不用了。”叶修自己嘴角都在抽,“我请病假吧。”


  叶修拿着病假条,就这么坐上了去轮回的大巴车。


  H市去S市坐车只要三小时,叶修打了个盹,就从余杭汽车站出发到了S市内。


  他轻车熟路打车去了轮回,往里面走。


  保镖拦他:“诶,你谁啊?”


  叶修都忘了,想了想,打算去公共电话亭给轮回熟人打个电话。


  然后里面传来一个人惊讶的声音:“……前……辈?”


  叶修抬眼往里面一看,保镖凶神恶煞的面孔立刻变得非常崇敬:“周队!”


  叶修那一刻心情是很复杂的。他没有想象自己有一天会跑轮回来打工,就为了逼着嘉世开他。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攻略这个人。


  轮回俱乐部外面有人经过的,叶修也不想让周泽楷随便暴露出来,走过去叹了口气:“小周,我来找你了。”


  他希望眼前这个人快点涨好感度,让他早点回去真实世界。又不希望小周多喜欢他……好好一个大苗子,可千万别弯他手里。


  周泽楷愣了一下,把叶修语气里的无奈和纠结听成了痛苦。


  他想,叶秋前辈是多么坚强的人啊,如今这样突然找上门,还这么沮丧,肯定是遇到什么事了。


  周泽楷心里一阵严肃,拉起叶修的手往里面走:“进来说。”


  周泽楷觉得叶修无故前来,肯定是有正事,于是很明白事理的直接把人往会议室带。结果碰上了一周一次的俱乐部会议报告,轮回高层管理者还在开会。


  叶修不急,就找了个接待室呆着。周泽楷还是不爱说话,叶修在这里呆着,他就当陪客在这里陪着。


  叶修看接待室可以抽烟,问了一下周泽楷不介意以后,就点了一根。


  看着他这样沉默抽烟的样子,小周还是没忍住问了:“前辈……你……怎么了?”

  叶修眼前俩选项出来了。你选择:


  【1,把一切全部都告诉他和他抱怨,展示你的脆弱和无奈。】


  【2,什么也不说,默默承受一切。】


  和他讲那么多干嘛,有什么用啊?没意义嘛!净干些没用的事情干嘛。


  叶修果断选什么也不说,默默承受一切。


  【“你的沉默落在他的眼里,成了独自背负一切的无奈和孤独。你的身影显得那么脆弱和淡薄,让他的怜惜无法抑制的从心口生出。”】


  【周泽楷对你好感度+1】


  叶修:淦。


  叶修明显看着周泽楷头上出现了一个进度条,粉红色的进度往前推了一截。他盯着周泽楷好半天,觉得自己心里不怪异是不可能的,抽了一口烟,也不知道想啥。


——————————

淦,读作gàn,

基本字义

1. 水入船中;

2. 河工称起伏很大的激浪

3,姓氏

……

大家好我姓淦,三点水的淦

全名叫做淦修修

谢谢大家!

O(∩_∩)O

评论 ( 14 )
热度 ( 537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