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通关系统4

4


  俱乐部经理很快就出来了,一听到叶秋大神来了,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大家都跑接待室来了。


  结果叶秋大神第一句话就震撼到了他们。


  叶修:“我来打工的。惊喜么?”


  大家面面相觑:“可是你不是……嘉世的队长么?”


  叶修:“身在曹营心在汉。战队战绩不佳我状态不好,我现在就和嘉世请了个假,跑你们这儿打工来了。”


  大家在心里各种吐槽了好半天:“那,大神您想在我们这里打工干什么呢?”


  选项又来了。


  你选择:


  【1,我要当职业选手,回头把嘉世打个稀巴烂!】


  【2,我要拿冠军!我要来你们轮回拿冠军!你们轮回这个赛季可以拿冠军的!带我一个!】


  【3,哥勉强就帮你们经营一下第十区好了。】


  叶修是有病才会选前俩个。他开始分析——现在只是请病假,还是嘉世的选手。要是来轮回,两边官司就要打翻天。至于第二个,叶修要拿冠军,肯定就是他自己的冠军,绝不依赖别人。他只要自己拼搏出的果实,不搭顺风车。所以第二个也排除。


  叶修选了第三个。点头说话:“第十区新开服,我可以用新号来帮你们建设工会。”


  俱乐部经理将信将疑:“可是,我们轮回也不缺建设公会的人啊。”


  叶修反问:“轮回公会,比得上蓝溪阁中草堂霸气雄图他们么?”


  轮回现在不断崛起,本赛季厚积薄发。然而网游中的势力总是比不上三大公会的。要是这赛季有夺冠的想法,那么网游里的支持也一定要跟上来才行。


  叶修:“第十区新开服,你不会又想让三大公会依旧占大头吧。”


  俱乐部经理犹豫:“可是我们也有很厉害的经营管理者……”


  叶修:“比得上我么?”


  那当然差了十万八千里。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经验上,眼前这个人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叶修也就是玩个假的全息养成游戏,不当真随便来。要不然哪会来投轮回啊。


  不存在的。


  眼看着俱乐部经理已经开始有些中意了。叶修火上浇油说一句:“你们的职业选手也没有精力经营工会,交给厉害点的,不好么?”


  吕泊远口直心快:“你成么……”


  毕竟网游是网游,职业联赛是职业联赛。两者差大了,叶秋擅不擅长经营工会还另说。


  叶修说实话:“给我一年,我能把三大公会的会长眉毛都给愁白了!”


  小周一直不说话,此时却是肯定了决策:“我同意。”


  江波涛翻译:“小周同意叶秋前辈来帮我们。”


  然后事情就这么被周泽楷一句话排出万难的定下来了。


  然后他们就看着叶秋拿出了一个新的账号卡,和原来的一叶之秋一点也不一样,看上去还是第一区的老账号卡。

——————


嘿嘿

我是属刘小别的!

评论 ( 14 )
热度 ( 5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