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8

8


  周泽楷脱了戏服把妆卸了,拿了车钥匙就要走。他戴上墨镜和腕表,在无数工作人惊艳的目光中,径直往前走。


  叶修还在让陈果给自己报行程,周泽楷经过的时候,他头也不回问了一句:“一起吃晚饭吗?”


  他还在和陈果说话,突然之间来了这么一句,陈果还以为是对她说的。看清楚他背后的人是谁以后,又倒吸了一口凉气。


  周泽楷在墨镜后的眼睛看了他一眼,一句话没说就走了,似乎还在继续演哑巴。


  叶修也没当回事,没沮丧也没开心。


  他继续讨论工作:“最近综艺节目我不想参加,广告也帮我退掉那只保健品的。以后凡是新出的药我都不代言。”


  陈果还在愣神:“你刚才请周泽楷吃饭啊?”


  叶修:“恩?怎么了?”


  陈果:“你怎么请他吃晚饭啊……你打算请他吃什么啊?”


  “他拍戏还算听话,总算没给我下绊子,打算奖励一下,他不领情就算了。”叶修无所谓,“至于打算吃什么……不是你安排的么?你是我助理经纪人啊。”


  陈果憋了半天:“要是我给你们安排去路边吃小龙虾呢?”


  叶修想了下:“要是你不注意影响,我觉得我没问题。”


  陈果也就是说说,哪能让他们去吃路边摊。一个影帝,一个国际超模。两个人光长相就不得了,要是往路边一坐,粉丝不是得瞬间搞得那条路交通瘫痪。


  陈果拿他没办法:“沐沐叫你去吃饭。”


  “成,你来吗?”叶修问。


  陈果可是苏沐橙铁粉:“我当然去!”


  叶修想了想:“对了,给我联系一下医院,我最近想做个检查。”


  陈果一听紧张:“怎么了,你又头疼了?”


  叶修三年前出过车祸,最后身体好了似乎留下了后遗症。他忘了之前的一段记忆,其中包括在拉斯维加斯的三天里发生了什么。不过谁也没把这当回事,毕竟才三天嘛,能有个什么重要的事?


  叶修:“有点不舒服,你帮我预约一下医生检查吧,谢了。”


  陈果认真点头:“好。我尽快。”


  叶修这个咖位的明星出门都得小心了,他自己开车就很溜,陈果还是给他找了俩保镖。叶修出了剧组找到自己的车,挺没架子的打个招呼:“哟,包子。”


  包子嘻嘻一笑:“老大!”


  叶修:“走走走,我们吃饭去。”说着让司机往沐橙家开。


  副驾驶上坐着个安静的青年,听着包荣兴在后面和叶修扯皮,只笑不插嘴。


  叶修:“瞧小乔乖的,小乔一会儿也上去一起吃饭啊。”


  乔一帆啊了一声:“不吧?”


  叶修:“都一家人有什么好客气的,走走走。”


  包子:“就是,听老大的,走走走。”


  最后一群人拉帮结派的往苏沐橙家走,敲开门,苏影后探出个脑袋来,看到是叶影帝和他的助理以及小弟们,笑开了花:“饭都凉了,怎么才来呀,快点快点!”


  唐柔和苏沐橙俩姑娘已经弄了一桌子饭,似乎知道叶修会带人回来。


  叶修在娱乐圈混久了,也在电影学院当过老师。唐柔就是他亲手教出来的徒弟,还有几个:“小安怎么没来?”


  苏沐橙递给他一双筷子:“安文逸和女朋友约会呢。”


  “好家伙。”叶修笑了一声洗手坐下,“莫凡人呢?”


  苏沐橙努了努嘴:“在沙发那边嗑瓜子看电视呢。我做饭,我就让他替我看电视。一会儿看完了告诉我剧情。”


  苏沐橙双手做喇叭状:“莫凡罗辑,来吃饭了。”


  罗辑扶着眼镜先跑了过来,莫凡僵硬的放下手里的瓜子,穿着双粉红色的毛绒拖鞋不自在的跑了过来。那拖鞋上还有俩兔子耳朵,估计是客人拖鞋没了,苏沐橙没穿过的拆了双新的给他。


  苏沐橙在厨房里尝了口老鸭汤,加了点味精以后盛了出来:“怎么样,电视剧演到哪了?”


  莫凡估计也是被那个肥皂雷人剧弄得死生看透了,他别过头,生硬地说:“女主角住院了。”


  苏沐橙拿着粉红色隔热手套,把汤端出来:“怎么了她?”


  莫凡:“出车祸失忆了。”


  叶修在桌子边上坐了会儿,脑壳儿疼,敲了敲桌子:“快来吃饭,说什么不吉利的呢。”


  大家纷纷入座,和一家人一样。结果大家一看,有些吃惊。


  苏沐橙和唐柔做了一桌子菜,和年夜饭一样。


  叶修:“干嘛呢这是……能吃完吗?”


  唐柔也是有些不确定:“能吧,这么多人呢……”


  陈果:“沐沐,今天有什么好事吗?”


  苏影后很开心,看着叶修笑:“有啊,今天是叶修大难不死,出院三周年呀。”


  叶修有些无奈,却还是笑了,这个日子他们每年都庆祝,也不知道还要庆祝几次。这个时候大家举杯碰了一下,算是开开心心。


  叶修一口果汁喝完,看圆桌还有个位置空着:“这谁还没来啊?魏琛?总不是方锐吧,我记得他到英国去拍戏去了。”


  苏沐橙撑着脸:“额,周泽楷啊。”


  叶修还好果汁喝下去了,不然要喷出来:“你给他留位置干什么?”


  苏沐橙撑着脸看向一边,视线飘忽,似乎有什么秘密。最后别过来,说了句假话:“我是他粉丝。”


  叶修嗤笑一声。苏沐橙是谁的粉丝他还不知道,这话也别想哄他。但姑娘家,有什么心事他也随她去了,终究是没有刨根问底,但也还是错过了某些真相。


评论 ( 8 )
热度 ( 527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