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17

17


  叶修见周泽楷真的跟上来了,眼里颇有些意外。感觉自己和拐小孩似得,用个糖果就让对方轻易上钩了。


  周泽楷不善言辞,沉默两秒以后:“你好……”


  叶修点头:“你好。”


  周泽楷:“你好……”


  叶修莫名其妙,这么有礼貌的么?他笑了:“你好?”


  周泽楷:“你好好看。”


  “……”叶修停顿一秒,哭笑不得,“你才是好好看,我还从没有看过你这么好看人。”


  周泽楷看着他,眼睛漆黑,像是黑夜深湖坠了点星子,有点亮亮的:“嗯。”


  叶修:“嗯是什么意思?”


  周泽楷:“……”


  叶修等了一会儿,见他依旧不答,无奈道:“你不说话我可就走了。”说完了真的转身作势要离开。


  “嗯是……很高兴。”周泽楷拉住他,在他回头的时候,勾起一点唇角,很罕见地笑了笑,“别走。”


  叶修盯着他的笑容看得怔了怔,有些被迷得眼花缭乱。他站在离他极近地地方,居然真的迈不开离他而去的腿了。


  “要四处走走么?”叶修顿了顿,补了一句,“和我一起?”


  答案是毋庸置疑的,周泽楷主动牵住他的手,亲昵而不越礼。但是手心相触的时候,叶修还是心跳停了一瞬。


  四目相接,叶修对着这个刚刚认识的陌生人摇了摇头,垂眼微笑了一下。


  威尼斯人酒店里有赌场,叶修拉着他新认识的好友就往赌桌前钻。来了总要玩一下,叶修玩着老虎机,问周泽楷:“你刚才送我花干什么?难道你是我的粉丝?”


  周泽楷沉默了两秒:“我想给你花……”


  叶修:“我不要你给我花。”


  周泽楷:“我想给你花钱。”


  叶修:“???”这句话不亚于情侣之间的六字真理“这是卡,随便刷。”叶修有些惊愕地看着他,觉得这小伙子太实诚了点吧。


  他盯着他,心头有些乱。叶修想了想:“赌一把吗?”


  周泽楷:“好。”


  两人选了一个轮盘,买了筹码下注。但彼此心猿意马,都有些不在赌局上。


  此时赌场上有一个大佬,估计是赢了很多钱,周围一群美女。叶修往那边看了一眼就收回了目光,随手把骰子丢了出去。


  他丢的点数小,没赢。

  

  叶修不以为意,继续丢,依旧是手气不好。他有些无奈的看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把手里的筹码塞给他,让他放心玩就是。


  那边那个大佬路过,左拥右抱,看到叶修的成绩掐着奇怪的普通话口音:“兄弟,运气不好,找个美女给你‘吹一下’啦,要我借一个给你吗?”


  赌场有一个不成文的迷信,一旦下赌的人运气太差,就找个年轻貌美的姑娘在手心吹口气,自然就会运气好起来。但要是赢了,赢得的钱财也要适当赠与一些给那个小美人。所以向来这个迷信,都是有钱人逗女孩儿欢心的小把戏。


  叶修听了,耳尖热的有些痒,摇摇头拒绝:“不用了谢谢。”


  那个大佬戏谑看了看身边的美女:“真的不用我借一个美人给你吗?不用客气的啦。”


  “额……”叶修心跳有些乱,“我有更好的。”


  周泽楷还在眼睛盯着轮盘,想着该怎么赢钱,就看着面前凭空伸出来一只手。


  那只手骨节修长,皮肤白皙,指甲修剪干净。周泽楷从没看过这么漂亮的一只手。


  叶修手翻转了一下,握拳把一枚骰子埋入掌心,轻声道:“来,吹口气。要是赢了钱就都归你。”


  周泽楷眨了眨,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包裹着骰子的那只手。


  于是他垂下鸦羽般的眼睫,轻轻低下头,握住叶修的手腕在他的手背上亲了一口。


  叶修的心都要跳出嗓子眼了。


  手心微颤,骰子不受控制地掉了出去。咕噜噜一路滚,像是得到了什么幸运之神的加持。在满桌人的惊呼之下,赢了满堂的彩头。


  周围的人都在艳羡,恭喜他的好运气。然而叶修和周泽楷对视,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


  

————————————

赌的内容是瞎编的……陈老师是良民,就会打一个斗地主和丢骰子。

连麻将都不会……

昨天谢谢大家的祝福,老陈感动出了泪水

谢谢大家

谢谢谢谢

嘤嘤嘤

评论 ( 22 )
热度 ( 5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