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10

10


  周阁主出身名门,长在闺中……阁中,自幼是四书五经读遍,修仙修心,说不定连女戒都读过。这样的大家家主,品行和言行都是极为正经的。


  但此时他这个样子,怎么也算不上正经。 


  叶修看着他:“你脸红什么?”他在读档的选项前停下,像是发现了什么,饶有兴趣地盯着周泽楷看。


  周泽楷立即垂眼,叶修立刻笑不出来了,身上的衣服被冻成了冰渣子。周泽楷手指一挥,连外套带内衫一起碎成了屑。里衣大开,露出胸口凉飕飕。


  ……!


  叶修诧异了,此时他还颇为冷静,觉得游戏不可能如此:“系统在不在,这么十八禁的东西,不太适合放出来吧?你们怎么设计系统进程的?”


  见他不反抗,周泽楷将他双手折到头顶,用膝盖分开他的腿,顶进他胯间。


  “……”叶修翻白眼,被冰系灵气冻得不能动,呼唤系统,“来人啊?”


  “至少来个选项吧?”


  他一说,系统就真的给了他选项了。


  【1,斥责他。】


  【2,吃掉他身上的灵力化为己用。】


  【3,哭,泪流满面任他为所欲为。】


  斥责他!


  必须斥责他!


  叶修咳嗽一声干笑:“周仙师,这样不好吧?”


 他还想骂骂周泽楷,有事儿说事儿,没事儿动手动脚是怎么回事?


  结果选完选项以后,下一句话就自动出口了:“你我都还没成婚呢,未婚媾和虽然我也不介意,但似乎有些不够名正言顺啊。”


  周泽楷:“……”


  叶修:“……”


  周泽楷手里暗暗积蓄的灵气停在那里,他本想刺入这魔头心口中,毁去他的魔丹,除去他一身魔气。结果生生因为这一句话,手却停了下来。


  啥啥啥。


  周泽楷盯着他,惊诧:“你竟还……真打算成亲?”


  不打算。叶修盯着他,都搞得什么玩意儿。


  选项恰到适宜地出来了:


  【1,承认答应(化去危机)。】


  【2,摇头否认(激化矛盾)。】


  哎。叶修心里叹气,选了1。什么狗屁危机?晚节危机么?


  先安抚住吧,其余的到时候再说。


  殊不知,在他点头的一瞬,周泽楷眼神古怪,手心里锋锐要斩断他心脉的灵力,却在停滞间不由自主地解除了。


  周泽楷看着叶修,身下的魔头黑发黑眼,要笑不笑看着他,行为举止皆是轻狂,和自己从小到大受到的教育都有出入。修真正派诛杀魔物,本来天经地义。但是他就是突然心里恻隐,有点舍不得下手了。


  周泽楷卸了劲,有些深意撇了叶修一眼,平了气息从他身上坐起来,打算穿鞋下床。


  叶修心想,这系统果然说话算话,却听见那人轻飘飘一句。


  周泽楷:“记得负责。”


  叶修险些栽倒滚下床去。


  周泽楷看他这样,以为他不乐意,伐开心,室内温度又下降几个度数。


  选项俩:


  【1,依你依你都依你。】


  【2,少废话!有本事放了我来战便是。】


  叶修随手选了个1,趴在床上仰头撑起半个身子,抬胳膊冲周泽楷勾了勾手。


  周泽楷才刚站起来,就见他冲自己勾小手,以为他还有什么话要说。遂皱眉弯腰靠过去……


  领子被扯住的瞬间,周阁主就感觉有什么不对劲了。


  一吻毕了,魔头凑近周泽楷发红的耳尖,用低沉性感的声音道:“还好这个不成亲,也是可以做的。”

——————

开车不急


评论 ( 29 )
热度 ( 7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