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17

17


  叶修笑得肩膀发抖,冲喻文州比了个口型:借个房间呗。


  喻文州心想,你一个魔头,哪来的脸总问修仙正道讨方便?遂笑而不语。


  叶修一边抱着奶周,随口低声说话逗小孩,另一只手抖了抖衣袖。却邪在袖口下由魔气缓缓成型,露出一个武器尖角,寒光一闪,叮。


  喻文州嘴角有点抽搐,随即指了身后,示意他往里面走,里面有房间。


  叶修眼神表示感谢,向着他指的方向走那里走,顺便调戏奶兮兮的周泽楷:“小伙子,你好重,我可不可以放你下来自己走啊?”


  周泽楷小短手搂着他脖子,摇头往他颈窝里挤,叶修感觉到他冰凉的小鼻尖蹭过自己的颈侧,奶声奶气拒绝道:“不要,抱。”


  他此时光着脚,叶修当然不会让他自己走路了。但是却故意喜欢逗他:“那我多累啊,胳膊肘都酸死了,要不你补偿我,再亲我一口吧。”


  小周小朋友没有办法,只能凑上前去,在厚脸皮大人脸上又吧唧亲了一口。


  叶修:“我抱着你手疼了。”


  小朋友抱着他贴上脸:啾。


  叶修:“我走路脚疼。”


  小周泽楷嘴巴还没来得及移开呢:啾。


  叶修:“诶我怎么头疼起来了。”


  小周泽楷:啾。


  啾


  啾


  啾


  啾


  一直到房间为止,一路上亲亲亲,叶修被亲的满脸口水都不罢休,摆着圈的占小孩便宜。小孩儿嘴巴亲得和樱桃似的嫣红,眼眶里有点眼泪打转。


  叶修心道这烟雾一会儿就解了,到时候周泽楷没衣服,出现在大庭广众,那还不得臊死。


  叶修摸了摸小孩柔软的头发,低头在他额头上充满父爱地响亮亲了口:“乖儿砸~”


  小周:“不是!”


  叶修:“不是儿子是什么?你现在这个样,还把你当媳妇儿要被警察抓走坐牢的啊。”


  小孩急了:“不抓。”


  叶修:“哎哟我也舍不得走,我心口都疼起来了。”


  这下不用他说,周泽楷就凑上前去,在他脸上吧唧一口。


  随即推开房门,把小朋友放床上,拉过被子兜头兜尾仔细蒙好,打算出去给他重新找一身衣服穿。


  “虽然希望你再坚持萌一会儿,但是天不遂人愿。”叶修松了口气道:“奶周乖啊,我去去就回。”


  突然,从被子底下伸出一只修长白皙的成年男人手臂,直接一把抓住叶修的手腕,让他哪儿都去不了。


  被子被掀开一角,底下露出一双寒星般的眼睛,充满冷意看着叶修。


  叶修突然很想甩开那只手,甩了两下甩不掉。


  叶修有点心虚:“干嘛啊,别拉拉扯扯搞无赖。哥不吃这套。”


  周泽楷:“还哪疼?”


  叶修:“……”


  脑壳疼,头紧。


  叶修刚想回答,突然床上的人一用力,他走位风骚地往鸳鸯戏水锦被上一摔。正常大小的男人直接抓着他的脸,猛然压着他接吻。之前的一切都记得,如此纠缠着亲吻,倒像是在报复之前的戏弄。


  叶修被亲的喘不过起来了,都到这时候了,他脑子搭错位还在想蓝雨就是蓝雨,被子上绣俩鸳鸯都全是公的,瞧这俩鸟毛艳得啊。


  周泽楷松开他片刻,在他下唇舔了一下,微微撑起身子看着他,眼神就好像在打量一块煮熟的肉。叶修背上有些鸡皮疙瘩,突然发现了什么。他赶紧扯着鸳鸳戏水被:“喂,你没穿衣服啊!就一件外袍,活动这么大走光了你知道么,小伙子!”


  “嗯。”周仙师看着他,“负责。”


  叶修笑骂:“关我屁事!”


  久违的选项出来了:


  【1,安抚他,诚心说自己错了。】


  【2,理直气壮,死不悔改。】


  【3,抢了他最后一件衣服就跑。】


  叶修心想,我错了?哪儿错了啊你告儿我?我就没错,我就没错。


  哼,先选2。


  叶修理直气壮凶人:“我俩都什么关系了,我亲你几下咋的了?还不给亲啊?我就亲怎么了?你能煎了我么?还负责?我就不你能拿我怎么样啊?”


  周泽楷:“……”



  哇,说出来好爽!


  读档!选项重新出现,选3!


  叶修眼神精锐,直接飞快下手,把周仙师身上最后一件松垮垮披着的外袍给抢了。


  骂完人抢完装备就跑,真刺激。


  结果因为叶修抢的太快,袖子被呲啦一声撕碎了,松垮垮挂在周泽楷胳膊弯里。一件好好地衣服就这么成了破布条条。


  叶修抓起断了的袖子就跑,口里还嚷着:“瞧你这质量烂的啊,回头给你换身好的,我去搜刮一下黄少天,你等着啊……”


  突然,脚下窜出来一个一米高的冰簇。


  周泽楷伸手,快速把人一抓,叶修体内魔气一滞,整个魔就被抓回去了。


  周泽楷抢过他手中断了的袖子,撕成一条长串布条,半秒之内把叶修手腕绑住,重新把他拖着扯到鸳鸳被子上,


  “煎(jian)了你?”


  还问我能拿你怎么样……那就这样吧。


  叶修匪夷所思:“不对……我读档了啊??”你怎么还记得我之前说了什么呢?



评论 ( 28 )
热度 ( 7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