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无间长情 1

1


【几个月前】


  叶修叼着烟走过街角,他的脚踩过肮脏的巷口,惊跑一只刚从下水道冒头的小老鼠。


  他要找的人已经在等他。几个染发的小混子在小巷子黑暗处,见到他来了,眼睛如豺狼一样不怀好意的盯着叶修看。


  叶修走过去,抽了一口烟,懒洋洋地问:“货呢?”


  小混混之一抬腿从靠着的摩托上下来,看着叶修凶狠道:“就你一个人来?”


  叶修客气一笑:“是叶家的叶二少让我来拿东西的,就我一个。”


  小混混互相看了一眼,都从彼此眼中看到了凶狠之色。那个打头的小混混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弹簧小刀,叫了一句:“上!弄死他!”


  南城叶家是道上出了名的大家族。


  最近几年在城里势力越来越大,流进城的各类货都要被叶家经手刮去大头,才能留给别人一小口。到别的盘口主大佬们手里,利润小的可怜,大佬们对此忍无可忍以后,才在今天有了这一出。


  这群小混混得到了大佬消息,早就在这里等叶家的人过来拿货。


  他们被上头指示,今天无论来的是谁都直接打死。弄死了就走,别留痕迹,就算是给叶家一个警告。


  叶修淡定的脸色都没变过,嘴里叼着烟,手甚至都没从外套口袋里抽出来。他偏头躲过了划过来的一刀,抬起腿一脚猛踹出去,巨大的力量把人给踹到了墙角电线杆上,发出一声闷响。


  那人当即肋骨碎裂,吐出一口血来,倒了下去。


  一个人倒下了并不影响局势,毕竟混混们看叶修单枪匹马,觉得他大概还翻不出什么的名堂。


  一个小混混从身侧拿过藏着的金属棒球棒,直接当着叶修的面门敲下去。叶修一点也不慌,闪过以后抓着小混混的手腕就是一折,瞬间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把弹簧刀,直接一刀插进了那人的肩胛骨。


  小混混:“啊啊啊啊啊啊!!!”


  听着耳边的叫声,叶修不为所动。


  他把匕首狠狠拔出,一脚把人踹一边,脚尖勾起了砸落在地上的棒球棍拿在手里。他似乎不喜欢用这样的武器,手上用了点劲,直接一棒砸在身后一个要偷袭的黄毛头上,瞬间把他打得头破血流,仰面倒了下去。


  眼见着他转眼干掉了三个人,剩下两个人瞬间看他的眼神不一样了。一个人咽了咽口水,盯着这个叼烟气质慵懒的男人,觉得有些胆寒。


  另外一个左右看了一眼,最后居然从背后的包里拿出了一把手臂长的西瓜刀来,大喊着一声就朝叶修冲过去。叶修缓缓抽了口烟,吐了出来,瞬间模糊了那人的视觉,呛得他眼泪都出来了,在模糊中开始到处乱砍。


  叶修直线走过去,冷漠的看着他,突然出手把他的刀准确夺下,在手上掂量了一下,直接把刀飞出去,命中另一个人的大腿。同时掏出弹簧刀,掉了个面儿,把面前的小混混举拳的手腕给捅了个穿。


  叶修:“你们是想弄死我?”


  末了他又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就凭你们?”


  小巷子里不停地响起惨烈的嚎叫,叶修把烟深吸了一口,冷淡道:“别嚎了,难听死了。既然敢用刀,就要做好被人砍的准备啊。”


  他双脚踏在那个黄毛身上,然后在他肚子上慢慢蹲下,压得这个人差点一口血吐出来,叶修冷漠看着他的脸,把抽完的烟丢了。


  黄毛在耳边发出惨烈的尖叫,叶修吐出一口烟草味的气儿,从容道:“去告诉你们头儿,这笔帐我记住了。给他三天时间,要不交出一千万的货,要不提着头来见叶家人。”


  说完他就和看待垃圾一样,从小混混身上站起来。掏出黄毛兜里的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喂。”


  那边说了句什么。


  叶修踢了一脚人,一边走一边回复电话那头人:“这我随便抢的手机,你管我手机哪来的……交易翻水水了,我没拿到货。”


  “……钩子泄密(黑话:卧底泄密)?”叶修挑眉,抬高声音,“哪来的钩子,就是盘口的一个刺头不服管了而已,是时候给个教训了。”


  叶家二少爷叶秋在那边纳闷了:“哦……话说你今天怎么这么积极啊,哥?居然主动要去接货。”


  叶修:“这不是闲着没事儿吗?”


  叶秋:“你是什么身份?这种事交给下面的人不就好了,还是说你早就看出有人不对劲了?”


  叶修又点了根新烟,在飞快掠过的火光里他抽了一口,闲散道:“哪能啊!我就是出门买包烟,顺道经过经手料理一下生意而已。家里的事情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不还是得管么。”


  叶秋夹着电话哦了一句,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了,上次那个小白脸条子(黑话:警察)又来了。”


  叶修抽烟动作一顿:“…………”


  “今天早上又来了,把我们家开的酒店里面搜了一遍,说是接到了什么市民举报?”叶秋有点奇怪,“黑道开的生意场子白道一个月光顾三回?诶,你说他是不是诚心想坏我们家生意,要不要警告一下?”


  叶修嘲讽道:“那可是警察局里的大官,现在是法治社会,我们混黑社会的没有必要别和条子硬碰硬,你都多大了,懂不懂?傻。”


  叶秋气厥过去:“早点回家!哥!我让陈阿姨给你炖了你爱吃的糖水梨。”


  叶修:“我不爱吃糖水梨,你听哪个野鸡说我爱吃的?”


  叶秋一愣:“你不爱吃?那上次那个条子给你送的那么多糖水罐头,你怎么就收下了啊?”


  叶修懒的和他多说,打断他:“我晚上晚点回去,不在家吃饭。我去网吧打游戏。”


  叶秋:“好哦。”


评论 ( 22 )
热度 ( 5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