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无间长情26

26


  那边江波涛回到家里,先是吃了一顿饭,尝了点八宝鸭和大闸蟹,好好地喝了一碗油豆腐线粉汤。


  然后去洗了个澡,换了一身舒适的纯棉家居服,再吩咐下人泡了被绿茶。等到全部舒坦了,身边才来了个人。


  孙翔:“喂!”


  江波涛看了他一眼,给他拿了块杏仁奶酥。


  孙翔:“我不要!”


  江波涛自己把奶酥给吃了,笑着给孙翔倒了杯茶。


  孙翔:“我不喝!”


  江波涛安抚:“小孙,你性子有点急,多喝茶养心,对身体好的。”


  孙翔将信将疑,勉强接过茶:“你打算什么时候,见那个来求你的人。”


  江波涛:“啊……”


  孙翔:“啊?”


  江波涛:“我忘了。”


  孙翔:“啊?!”


  江波涛看他又要怒,轻抚其背安定顺毛之:“喝茶喝茶,我见就是了。”说着让人带那个狗贼上来。


  那个人被江家打手拖上来,狠狠丢在了地上。


  江波涛品了口茶:“你抬起头来看看。”


  那个人把头抬起来了。


  江波涛皱眉想了想:“……你是不是那个,往我们酒楼里介绍特殊服务,被我拒绝了的那个老板?”


  刘白告抬起头:“江老板,是我!买卖不成仁义在,您大人大量,我已经走投无路了,您干脆收留我吧,以后我一定能给你赚大钱的。”


  孙翔不屑道:“切,不知好歹,难道你认为我们缺钱?”


  刘白告:“……”


  江波涛和善笑笑:“我们家不缺人,刘老板,您请回吧。”


  刘白告一下子激动起来:“我已经活不下去了!都怪那个姓叶的……毁了我全部生意,我在南城的所有生意都毁于一旦了。我咽不下这口气,为了报仇,我还雇佣人、我还找了杀手杀那个姓叶的……”


  江波涛脸上的笑容一滞,拿着茶杯的手停顿了。


  刘白告恨恨道:“可惜他命大,没死成,早晚有一天我……我已经没有活路了!江老板,收留我吧!我能为你做任何事情!”


  孙翔不耐烦了,问江波涛:“你看他如何?”


  江波涛摇头:“贼眉鼠眼,长得不好看。”


  孙翔立刻起身:“那我宰了他。”


  刘白告:“!”长得不好看犯了那条死罪了?你们家难道是谁长得最好看,谁说话算数?


  江波涛拉着孙翔:“小孙,不急。”


  孙翔被扯着,强行坐回去。


  江波涛对着刘白告,温和道:“虽然你很可怜,但是也是咎由自取。我们正巧想和叶家合作,不能为了你得罪他们。很抱歉,请你赶快离开吧。”


  刘白告一愣,匪夷所思:“你们居然还敢和叶家合作?”


  江波涛:“嗯,对啊?”


  刘白告阴沉下脸,跪了下去:“我有东西要给你看,江老板。但是我有一个条件,看完以后,你要收留我……”


  一个茶杯突如其来,在他头上应声而碎。


  孙翔:“说完了么?可以领死了吧!”


  说着上前将人拖过,还十分懂事地拎到了门外去揍,以免弄脏地毯。


  江波涛还是喝茶,吹了一口雾气,拿过家里的账本看家务。


  过了一会儿,孙翔一手血回来了。


  江波涛看着账本:“小孙请你以后别用茶杯砸,好不好的呀?茶具是一套的,缺了一个不好看。”


  孙翔皱眉,把一个优盘丢过去:“少教训我。”


  江波涛接过U盘:“这是什么?”


  孙翔:“打完那个人,身上爆出来的。”说完以后,洗手去了。


  江波涛笑出声,穿着毛绒拖鞋,上楼回自己房间了。他打开电脑,检测了一下U盘没有病毒以后,就直接点开来看了。


  里面有一个文件夹,文件夹里有一个视频和一段音频。


  刘白告在城南有一家游戏厅,表面上是娱乐场所,实际上底下是个暗娼窝点。刘白告此人作风小心谨慎,在游戏厅外面按了监控,以便监视自己的生意,怕手下揽客的小姐有什么损失。


  为了安全,他甚至在游戏厅周围的公用电话亭,都安装了窃听器。


  江波涛先打开了那个视频。


  视频一点开,是两个穿着暴露的少女,不知是否成年,在角落里和一个人聊着天。


  那个人监控没拍到长相,因为隔得太远,也没有听见他们在聊什么。


  最后两个暗娼似乎和那人发生了什么争执,生意没做成,直接离开了。


  看到这里为止,江波涛都没觉得有什么,直到角落里的人离开了,才让他视线一下子凝固了。


  那个人他认识,甚至今天上午还进行过交易。


  那是叶修。


  江波涛将视频看完,他看见叶修走到了街对面,离开了监控范围。然后,江波涛又点开了剩下的那个音频。


  音频里面传出了两个男声。


  ……


  

  “王家人来了。”


  “我知道!早就盯上了,你们有没有大生意要交手啊!”


  “暂时没有,他过来谈合作的。还有你小声点成不成。”


  “那你说个屁。别乱打电话,注意安全,小心暴露自己的身份啊。”


  “王家方面的情况暂时没有,我给你们提供别的消息啊。”


  “说。”


  “未成年拐卖女票女昌你管不管?我这有一个大头要告诉你……”


  “成,叶修,你小心自己,别暴露警察身份。”


  “我会的,你也小心。”


  “话不多说,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评论 ( 49 )
热度 ( 394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