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3

3


  魏琛反正也死了,干脆也不看了。把耳机一丢,去楼下抽闷烟去了。


  留下叶修方锐俩新手,啥也不懂地瞎转悠。两人明明什么都不晓得,却有着一股自己一定能活到最后的迷之自信。


  很幸运,虽然这一个小岛上有神狙击手在,但是在这个游戏设定里,子弹暂时还是不可能打穿钢筋混泥土的。


  在敌方掌握绝佳射击角度的情况下,两人果断跳窗不硬刚,略微绕路后,在小岛面积逐渐被潮汐吞噬缩小的情况下,找到了又一个小村庄。


  小村庄分外安静。看上去还挺幸运,资源没有被别的特种兵玩家搜刮过。


  叶修方锐两个残存下来的队友分头行动,一个搜刮左边良民屋舍,一个探索右边静谧森林。


  方锐把能用的都丢进背包里,一路和个盗贼似得摸过去,等摸得差不多了以后,催促道:“老叶老叶!你那边搜刮完了没有!我这里over了。”


  叶修:“还没有,你没事做了先盯梢。看周围有没有敌人。”


  方锐目光一转,立刻集中注意力,站在树下四下观望周围。


  过了十秒:“老叶老叶,你好了没,我盯梢盯得好累的哦!”


  叶修:“好了好了。嘿,看看,我找到车了。”


  能找到车,就能够加快全队的机动性和前进速度。车这种东西作为资源还是比较稀少的,特别是叶修找到的是一辆装甲越野车,更加增添了行动中的安全性。


  总之,运气不错。


  方锐:“那我过去?”


  叶修:“你站在那里别动等着,我来接你!”


  方锐刚想说话,突然耳朵一动,听到了脚步声。他拿出职业水准立刻趴下,连倍镜都没有用,直接手感极好的点射,打死了远方的一个人。


  方锐趴着大叫:“yes!”


  他刚想站起来,突然一亮越野车横空出现,没刹住车把他撞飞出去三米远!


  方锐:“卧槽!”


  方锐:“叶修你干什么!”


  叶修皱眉反问:“我不是让你站着别动的么!我都没看见你,谁让你趴下的!”


  方锐泪流满面。无话可说。


  叶修只好下车救助他,等把人拉起来以后,看他给自己用了点绷带加了血,两个人这才充满坎坷地继续往前走。


  叶修开车,贼稳。


  他猛地飞过一个山坡,突然全车侧翻。越野车连人带车从山坡上滚了下去。


  都是新游戏新接触,但是能玩出这样的玩法也是犀利了。方锐都要尖叫了,却只见越野车不停翻滚,最后四平八稳地落地,车里面两个人居然一点事儿都没有。


  方锐:“搞啥呢!”


  叶修淡定道:“你懂什么?这可是我引以为豪的炫风车技。”


  方锐刚想骂人,突然眼尖地发现前方一百米处似乎有人。于是立刻指着屏幕大喊大叫。


  方锐十分兴奋:“我看见人了!”


  叶修杀心四起:“哪呢哪呢?”


  方锐着急道:“诶哟,就在马路前面那里,那儿呢!”


  叶修:“看着了。你打我打?”


  方锐:“当然是我来狙他……我日,躲进石头后背了,我打不着!”


  叶修冷静道:“你上车。”


  方锐:“?”乖乖听话,麻溜上车了。


  突然,叶修疯狂一脚把油门踩下去,暴风车技炫酷在线!性感司机,在线开车!华丽丽的越野装甲车一骑绝尘,在马路上狂飙几十米猛然冲向路边大石头,眼看着就要被忑飞出去,车毁人亡!


  叶修这时候突然猛地一打方向盘,越野车风骚走位,华丽甩头。车前盖避过石头,把石头后面一个人狠狠地撞了出去。随着方锐一声大喊的卧槽,车窗上溅起了残忍的游戏特有的绿色血雾。


  叶修轻松地要死,伸了个懒腰,给了方锐一只手:“搞定。”


  方锐半天没说话,良久转头看向叶修的姿势,虚弱道:“大佬,你是要吃旺旺仙贝么?我去给你拿?”


  叶修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我是想让你配合一下我。默契呢?”


  方锐:“……”


  无言以对,于是和他家大佬,爽快响亮的击了一个掌。


  两个人开着车嘚吧嘚吧,能生存的范围不断缩小,也不知道是叶修是天选之人,还是方锐运气太好。一路上居然没遇到什么敌人。


  就看着小岛上的玩家越来越少,叶修和方锐唱着歌,你一句我一句,十分和谐一点也不害怕的就往小岛中心区走。


  叶修:“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带来了喜和爱~🎵……”


  方锐:“好运来~我们好运来~🎵,印着好运兴旺发达通四海🎵。”


  突然,眼前一辆摩托车开过。


  方锐:“🎵叠个千纸鹤🎵再系个红丝带……卧槽!卧槽!”


  歌唱到一半,手忙脚乱差点咬到舌头。


  叶修立刻会意下车,狙击枪上膛一枪就打中了那人的头。瞬杀!这个点射算得上是极其准了,然而更准的还在后背。一颗突然出现子弹擦着叶修的手臂过去,立刻溅起一团绿色的血雾,暗示着他受了轻伤。


  叶修呼吸一停:“小心,有人勾引!”


  方锐坐在车上:“哪里!”


  叶修:“你快下来!窝车上干嘛呢!”


  方锐:“不要,你要是死了,我就知道是谁开枪的了。”


  叶修从自己背包里拿出一卷绷带,用牙咬着撕开给自己治疗加血:“死不了!六点钟方位有个人,就在树下,出来,我俩弄死他!”


  方锐:“好嘞老叶。”


  方锐下车的一瞬间,立刻就把头缩回去了重新上车。在他原先站的位置,一发子弹打在地上发出火花。


  方锐:“好险好险。”


  叶修:“你够猥琐的啊。”


  方锐:“老叶!敌人好强,看起来是个老鸟啊?现在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了,怎么搞?”


  叶修:“别吵。”


  叶修架上枪,用八倍镜当了望远镜,去看树下露出的人。结果,一看就看到了对方那个人的id。


  叶修:“周……泽楷?”


  方锐:“啊?老魏不是死了么?”


  叶修皱眉:“不是魏琛。那个人id就叫周泽楷。是真的么?”


  方锐:“是吧……这个id应该是被限制了的。包括一枪穿云,想取名都是需要认证的。不然就得像我们这样不伦不类的往里面加字。所以应该是真人吧?”


  叶修:“你才不伦不类。”


   方锐咽了咽口水:“游戏方给我们邀请的时候,不是说让我们尽可能贴近原样么?所以对面那个人……是真枪王啊?”


  叶修赞叹:“打游戏居然用真名。周泽楷,真是个实在人啊。”


  一枪穿云不算,那是他继承来的号。


  方锐:“说不定只是对自己实力自信罢了。”毕竟顶着这个id,不是经常会有小粉丝们赶过来围观然后送死?


  叶修:“是,就是吧。”


  方锐莫名其妙:“什么是就是啊?”


  叶修在电脑边上,用手推了一把方锐:“咱们都是同行。你去找周泽楷讲话。”


  方锐:“我我我不要,你去。”


  叶修:“你去。要是你牺牲了我可以帮你报仇。我牺牲了你可以么?”


  方锐:“我怎么不可以?”


  叶修看了他一眼:“别开玩笑了。那可是周泽楷。除了我,问世间谁能降他?”


  方锐咽了咽口水,只好悄咪咪下车,一走一缩。然后打开近聊打字:“hi,周泽楷。”


  id【周泽楷】的特种兵看到他打招呼,放下了手里的枪,但还是没有过来,而是盯着他看。


  方锐没话找话:“周,周泽楷……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周泽楷】没说话,盯着方锐的id:【我是叶修】看了许久。居然开了公共语音。


  周泽楷:“嗯。”


  方锐:“????”


  周泽楷其人寡言少语,虽然在公共场合说话不多,但也不是哑巴。大家都是同行,那个声音一出来,方锐叶修就确认对面是真人了。


  叶修:“他在嗯什么?”


  方锐:“他……想健身?”


  叶修:“他健身干什么?身材那么好。”


  方锐撇过头来:“你看过啊?”


  叶修大方承认:“那是。我用的u盘就是他光着膀子代言的。”


  方锐匪夷所思:“代言U盘为什么要光着膀子?又不是代言泳裤。”


  叶修:“可能是想表示那U盘防水吧。”


  【周泽楷】看着【我是叶修】,看了一会儿,居然出声问了:“……前辈?”


  方锐算起来,确实比周泽楷早入行一会儿。这句前辈叫的他通体舒畅,近聊发了一个“你好”的手势。


  周泽楷隔得远远的,似乎有些腼腆。居然也远远发了一个亲昵的“你好”表情。


  【我是叶修】:你好:)


  【周泽楷】:你好:)


  叶修在一旁,看周泽楷居然这么好说话,觉得他确实是个厚道人啊。


  于是也放松上前打招呼,近聊打字:“嗨,周队好啊。真巧。”


  周泽楷看了过来。


  叶修也开玩笑打趣:“帅哥,洗头办卡么?”


  周泽楷举起枪,远远对着叶修就是猛地一枪。


  叶修立刻蹲下准确躲避,高端操作碰上高端闪避,还是略微受伤。


  名为【周泽楷】的特种兵,无情的看了一眼受伤的【我是方锐】,也不和他们多做计较,转身快步离开了。似乎也不愿意杀他们,临走前似乎好像依依不舍的看了【我是叶修】一眼,不一会儿就没人影了。


  叶修:“?????”


  放肆。


————————

文里面一些剧情是我和姬友开黑发生的

如有雷同,纯属纯天然

*

重庆真好玩啊!

如果说,重庆人愿意陪你吃鸳鸯锅,就对你是真爱了。

那么陪我吃鸳鸯锅,还倒白开水亲自帮我洗辣椒的朋友,大概就是过命的交情了吧!

感动

红糖锅盔好好吃!重庆的甜点好好吃!冰粉凉虾吼吼吃!还有兔兔!

兔兔那么可爱!请给我加辣!

总之新年快乐!

评论 ( 61 )
热度 ( 9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