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全职同人】清淮 2


2

叶修找了个招待所开了个房间,睡了个昏天暗地。

招待所床硬,清明节雨天还有股潮湿的霉味。叶修睡醒的时候腰有点疼,他揉了揉。

以前在兴欣网吧当网管,天天熬夜睡储藏间都没事,现在一休息不好副作用就出来了。他打了个哈欠,把窗帘拉开。

哗啦一下,铁质窗帘勾发出噪音,阳光和刀子似的就扎了进来。叶修猝不及防被刺了一下眼,很不属心地流了滴生理泪水。

他擦了擦,手可能有点脏,弄的眼睛有些疼。只得去厕所里洗把脸。

等水浇在脸上,把面容都打湿以后,叶修抬起头看镜子里的自己。

28岁的人了,表面看上去还是和以前什么变化。他抓了块毛巾擦擦脸,手撑在洗漱台上,头低着好一会儿。

等他抬起头来的时候,眼神还是那个叶修,表情没有丝毫改变,连被揉红出血丝的眼白都正常了。

叶修敲敲镜子里的自己:嘿,醒醒。

他没有电话,走到招待所前台借了个座机,拨通了陈果的电话:喂,老板,是我。

陈果一愣,那边先是沉默两秒,然后传来不可置信的深呼吸,似乎在抽泣:叶修你没事吧?

根本不用说是谁,一听声音,一下子就认出了电话这边是谁。

叶修用脖子和肩膀夹着电话,拿了一张前台的纸和铅笔写着些什么:这不是来给你报平安了吗。

陈果:沐橙都慌了,说离开墓园以后就联系不找你。你不是说你就回来过清明节的么?你人呢!

叶修:清明节还没过完。我在外面走走。我没事。

老板在那边吸气抽气:叶修,其实外面那些人说什么你都别去管他们。他们懂什么啊,一天到晚胡说八道……

叶修嗯嗯嗯几声,点头:知道了老板,我这电话计费的呢。我这就先挂了啊,你别担心我,有事我在通知你啊。

说着,把电话挂了回去。

叶修已经写完了东西,核查了一遍以后点点头,打算再买个信封和邮票寄出去。

前台小妹在看报纸,一边看一边皱眉啧啧摇头。

报纸的标题是《世界联盟总决赛赛场,中国代表队竟出现重大失误?》

叶修没打扰她,拿了信封和邮票。在柜台上放了张十块钱,就那样悄无声息的走了。

评论 ( 12 )
热度 ( 59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