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星辰 50

50


  叶修一矛轰开战略总部的大门,切了私人频道训他:“孩子都和我姓了,你想什么呢?天真!”


  “要嫁也是你嫁我。”


  周泽楷不是会吵架的人,他更喜欢用实际行动说话。他没有急着反驳,估计内心又有了别的思考。想着怎么在24岁以前把婆娘坑回家,完成国会给自己布置的任务。


  叶修让一叶之秋暂时停下休息半分钟。一连串高强的操作,让机甲负担有点大。现在体表温度过高,不利于机甲运行。


  叶修:“其实我也知道,皇子是不能他姓的。但我的就是我的,谁也抢不走,你知道的吧?”


  周泽楷想说自己没想抢,但作为Alpha,他有着和叶修一样的思维方式——我的就是我的。叶修叶淮叶准。三叶都本来就是他的,他需要抢什么?


  于是他保持沉默。


  叶修就是喜欢他的沉默与恬静,笑了笑问了点题外话:“如果要是你,你打算给崽取什么名字?”


  小周:“周海,周洋。”


  “……”


  叶修冷漠:“我不会带小孩。以后交给你,你让江波涛带吧。”


  小周:“你的。”


  ——你个咸鱼,自己的崽还要给别人养。


  老叶:“你取这个名字,和江波涛的崽有什么区别。”


  说着,一叶之秋不再扯淡,直接冲了进战略中心。


  一叶之秋:“我的名字是你取得么?”


  老叶:“不是啊?宝贝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一叶之秋:“我的名字里,为什么还有错别字?”


  叶修:“这你就要问取名字的人了。”


  一叶之秋:“我好羡慕韩文清。”


  叶修大惊:“你羡慕他干什么?”


  一叶之秋战矛却邪舞出:“大漠孤烟它,名字都没有错别字。”


  叶修:“啧啧,那你就不知道了,你猜猜大漠孤烟的银武叫什么?”


  一叶之秋刚想说话,叶修就抢答:“烈焰红唇!厉害吧!”


  神他妈烈焰红唇??


  韩文清武器真是叫这个?韩文清啊!


  一叶之秋一台机甲也被震撼到了,赶忙分了个神在光脑直接在互联网上搜索资料确认,后来看到名字也是顿了顿,纠正叶修:“是烈焰红拳啦!”


  “哦。是么。”叶修被揭穿了也淡定自若,“那也是有错别字的。所以你不用羡慕大漠孤烟了。”


  一叶之秋恹恹地攻击,直接在敌方控制中心停下。这里居然空无一人,看来是直接人工智能指挥作战了。


  一叶之秋刚想上前,就看着一台操控系统电脑背后居然还有人。叶修没有下达命令,一叶之秋就没有动,只是视觉调整了视野,让叶修看清楚那个人正在干什么。


  结果那个居然是个十五六岁的小孩子,正在打游戏。


  那个孩子很是古怪,头发有些乱,穿了件过大的T恤衫,衣服上印着一个偌大的“水绵宝宝”,衣服应该是便宜盗版的,水绵宝宝看起来像一块黄色的发糕。


  他赤着脚没有鞋子,裤子也是像研究所便宜发的一样,短得连膝盖都遮不住。看上去又落魄又穷,一副潦倒讨日子过得样子。


  突然,他似乎玩完了,站起来,小孩子看着眼前两架一黑一红的机甲,眼神有些空洞,似乎下意识反映了一下:“啊。”


  叶修把视野拉近,把小孩的那张脸一下子放大。突然他猛地愣了一下,脸上破天荒的出现了极为惊讶甚至有些悲伤的神色。


  不过也只是瞬间,叶修深吸一口气,让心情调整好。然而周泽楷却听声音都感觉到了他这边的不正常。


  周泽楷:“认识?”


  叶修:“不是你想的那样。”


  叶修沉默了足足有半分钟,最后长叹一口气:“帮个忙。把门守住,别让人进来。”


  周泽楷:“好。”


  叶修:“你就站在那儿,别走。”


  周泽楷:“好。”


评论 ( 22 )
热度 ( 6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